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升級解禁!日本環球「Universal Wonder Christmas」聖誕華麗饗宴

於 2008 年推出以來,將感動傳達給近300萬人,獲得多次「世界最頂尖」殊榮及榮獲世界評價的聖誕節現場表演秀『天使的奇蹟』系列,開演至今第 10 年,今年終於將迎接大結局!觀眾可以體驗到以深刻情感所激發出的奇蹟故事和盛大的演出及感受到接種而來感動的聖誕節現場表演秀的演出,終於今年將迎接最終回。

【延伸閱讀】#極限量跨年套券!大阪環球首次推出『超豪華跨年驚喜』,一夜玩遍整年超人氣活動!

另外,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年也將壓倒性的升級後推出象徵冬季魔法界的夜晚城堡秀『霍格華茲魔法之夜』。於 2014 年區域誕生以來,最大的冬天魔法即將登場。

而白天裡還有以超人氣的小小兵所演出的瘋狂聖誕節表演『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超人氣的區域「小小兵樂園」也將於區域誕生以來初次於整體區域內點綴上聖誕節吊飾,可以一整天和小小兵們瘋狂享樂的「黃色聖誕節」。在這「特別的冬天」請盡情的享受在只有現在才可以體驗到的日本環球影城的聖誕節。

【延伸閱讀】#日本環球影城世界最大「小小兵樂園」完成版快朝聖!

#來自天使的奇蹟 III ~The Voice of an Angel~

300 萬人次感動流淚!世界最頂尖的聖誕節現場表演秀『天使的奇蹟』系列開演至今第10年,終於將迎接大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2008 年登場以來,『天使的奇蹟』系列10年間所推出三個故事曾獲得多次世界最頂尖殊榮!累積 300 萬人次感動流淚的聖誕節現場表演秀,今年終於將迎接大結局。在娛樂業界,以世界最棒的娛樂饗宴於「2017 IAAPA BRASS RING AWARDS」獲得最優秀獎,今年將度過第10年的『天使的奇蹟III~The Voice of an Angel~』則是世界最頂級的聖誕節表演秀!

將色彩豐富壯觀的光雕投影在同一面的舞台上,在優美的音樂之中,將為您獻上聖誕夜裡親子深刻情感所激發出的奇蹟感動故事。

表演秀的高潮,伴隨著天使飛舞在空中釋放出壯大的煙火點亮夜空,同時也將點亮那棵以世界最頂級光輝自豪的『奇幻聖誕樹』,比以往使用了更多的裝飾燈,讓這次將更加輝煌閃耀!令人為之屏息的壯大演出裡,與會的所有人將可以體驗到強烈的感動!

INFO.
『天使的奇蹟III~The Voice of an Angel~』
舉辦地點:紐約區——格拉梅西公園
舉辦時間:約 25 分鐘(1日舉辦1~2回)
※舉辦次數及開始時間根據日期而有所不同

【延伸閱讀】#捏緊你的心臟!2018年日本環球驚嚇萬聖節,全新恐怖電影主題、遊樂設施驚悚登場!

#霍格華滋 魔法之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界將被鮮豔色彩包圍,盛大的城堡秀『霍格華茲魔法之夜』決定也將於今年冬季推出!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升級解禁!去年大獲好評,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裡的城堡秀『霍格華茲魔法之夜』將等級提升推出。霍格華滋魔法學院的學生將施展出各式各樣的魔法,只有在魔法界才有的表演一場場展現,將帶給魔法界各式絢爛光景。最後再施展點亮強光的咒語『Lumos Maxima』,霍格華滋城的各個角落都將散發出壓倒性的光輝,在人間界從未看過的視覺饗宴將包圍著整個魔法界,所有人都將會被包圍在這感動裡!

另外,活米村也會有著各式聖誕節裝飾點綴,除此之外更有『活米村聖誕樹』以及冬季限定菜單等,超多只有在這個季節裡才能體驗的冬季魔法界體驗,享受著像第一次遇到魔法界時的感動吧~

INFO.
『霍格華茲TM魔法之夜』
舉辦期間:2018年11月9日~2019年2月28日
舉辦地點:霍格華滋城前
舉辦時間:約10分鐘
※舉辦次數及開始時間根據日期而有所不同
※『活米村聖誕樹』的魔法體驗需要專門的「魔法魔杖」
※『活米村聖誕樹』舉辦日期於 2019 年 1 月 6 日止
※『霍格華茲TM魔法之夜』將於 2019 年 1 月 7 日以後演出將變更部分內容

【延伸閱讀】#不用再戴3D眼鏡?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遊戲完整版終於解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破天荒聖誕派對

和小小兵們一起一整日瘋狂 『黃色聖誕節』,「小小兵樂園」也將初次點綴聖誕節裝飾!

超人氣的小小兵們以主題色『黃色』為首,將獻上以『黃色聖誕節』為主題的瘋狂聖誕節。去年博得好評的娛樂表演『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演出將等級提升!隨著歡樂熱鬧的音樂響起,穿著聖誕節衣飾的小小兵們搭上遊行花車登場就是派對的開始。小小兵最喜歡的香蕉及星星等各式形狀的圖案,將化為泡泡、交錯在眼前黃色的氣球等漂浮在空中,讓現場的遊客在一個不經意之間,就被捲入小小兵們的瘋狂裡!

【延伸閱讀】#大阪環球「傳說中」乘車遊期間限定復活!徘徊在生死的激戰 《新世紀福音戰士 XR 乘車遊》逼近眼前!

融入其中瘋狂地跳舞後,最後演出是以染上小小兵顏色『黃色』的驚喜!不管是對大人還是小孩,這都將是一場歡樂滿載的派對。

超人氣的區域「小小兵樂園」除了有區域誕生以來,初次點綴上聖誕節裝飾之外,還可以與穿著聖誕節衣飾的小小兵們相見的「小小兵特別表演」等,這次就和小小兵們一起瘋狂地享受在『黃色聖誕節』裡一整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
舉辦期間:2018年11月9日~2019年1月6日
舉辦地點:遊行路線
舉辦時間:約20分鐘( 1日舉辦1回)
※開始時間根據日期而有所不同

聖誕節限定的『環球特快入場券~冬季專屬~』即將登場
除了有販售以人氣遊樂設施『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等,可以縮短三種遊樂設施等待時間的「環球特快入場券」也將同時販售包含今年將迎接最終的『天使的奇蹟III~The Voice of an Angel~』特別觀賞區套票『環球特快入場券~冬季專屬~』
特別推薦給想盡情享受在特別冬季裡的遊客!
售價:6,019 日圓(含稅 6,500 日圓)~
販售日期:2018年9月27日~售完為止
※詳情請參考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僅限日文官網)

圖片、資料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Christmas2018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sj #大阪 #大阪環球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環球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精選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