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安室奈美惠,9/16正式華麗告別舞台!編輯盤點天后引退前最後7本日雜封面!最後入手機會快搶!

1 / 1

“10月號的日雜,既傷感又帶著滿滿的祝福。”

日本雜誌每月推出各種澎湃附錄吸引讀者收藏,但來到2018年卻迎來一股“天后封面收藏潮”,日本樂迷紛紛大力搶購相關週邊及雜誌,為的就是買到一本以即將引退的日本殿堂級歌姬—安室奈美惠作雜誌封面的一份回憶。

【延伸閱讀】【2018/10月號】SNIDEL秋妝眼影組美翻!最新共10本日雜附錄大整理必看!快召喚你的日雜魂!

(圖片來源:tkj.jp

【延伸閱讀】【2018海洋版更新】達菲再推新系列!東京迪士尼海洋七款最新爆米花桶大集合!附價格及販售位置

安室奈美惠自去年40歲生日當天(9/20),無預警公開宣布將在2018年9月16日正式引退,震驚全球樂迷,為期僅一年的告別巡迴演唱會《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更是一票難求,粉絲千辛萬苦到處搶票,只希望能現場再次感受天后舞台上散發的光芒與魅力。而最後精選輯《Finally》,開賣首週也創下111.3萬張銷售量,同時相關代言與廣告更是一釋出就成為新聞熱門話題,可見大家對天后告別銀幕的不捨之情。 

(圖片來源:namieamuroallfor916.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連米妮都成為蜷川實花的模特兒!東京迪士尼35週年重量級跨界合作消息曝光!免費展覽必去!

過去25年間,多個百變形象深入民心,而來到樂壇生涯的結尾,安室奈美惠則以多個成熟知性的“安室女神造型”登上各大日雜封面,除回顧過去所有拍攝過的封面,也特別收錄最後給予粉絲的訊息,每本都有著特別的收藏價值,以下為2018年9至10月各日雜的「安室最後封面」,就讓我們以滿滿祝福,與我們永遠的歌姬、永遠的偶像說聲「謝謝」!

【延伸閱讀】【附地址&營業時間】2018盤點15個文青必訪代官山、中目黑最夯踩點!新商場及雜貨全攻略

安室奈美惠的最後封面

10月號《SWEET》

回顧過去25年的樂壇生涯,安室奈美惠一路打破各項日本樂壇及公信榜紀錄,成為日本最具代表歌姬。這次《SWEET》以「一直以來謝謝你,最愛安室奈美惠!」作主題,在41歲的特集中,回顧過去達30次的封面照,並搭配初秋花感造型,讓安室奈美惠化身花精靈,完美展現優雅女人魅力。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最新開幕資訊】終於不閉館!東京超夯「史努比博物館」2019年將迎來2倍大規模全新固定場館!

10月號《SPRiNG》

而在雜誌《SPRiNG》中,安室奈美惠則以金色柔順的大旁分造型,搭配波浪長髮,呈現慵懶自然美。服裝造型上更是擺脫舞台上的華麗,穿上初秋必備的深色帽T,加上暖橘色長裙,完美示範簡約休閒風穿搭術!

【延伸閱讀】送潮牌Dickies肩背包也太爽!九月號【一共10本】最新日雜附錄大整理!快召喚你的日雜魂出來!

10月號《MUSE》

深受成熟女性喜歡的雜誌《MUSE》,這回的「安室奈美惠的永遠的定番25」主題,就整整利用共10頁作天后專屬特集內容,而封面更是迷倒各位粉絲!被譽為是百變天后的安室奈美惠,這次則以隨性自然的長髮造型,搭配充滿個性的深邃貓眼,不折不扣的在封面上展現出成熟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春夏帆布袋大比拼!六月號日雜附錄共10本全整理給你!拉拉熊&嚕嚕米收納擄獲萬眾少女心!

10月號《mina》

安室內美惠換上一身優雅成熟的透膚紅裙,搭配乾淨俐落的馬尾造型,突顯女性自信魅力。在10月號的《mina》,天后也在內頁中留下”The Last Message for mina”最後的訊息給各位讀者,報答25年來粉絲對她支持。

【延伸閱讀】【最新消息】什麼!唐吉訶德竟然要開飯店?!官方確定2022年東京澀谷打造29層複合式商場+飯店!

10月號《with》

而10月號《with》更是推出共15頁的安室奈美惠SPECIAL專訪內容,大談在這25年間,「安室與音樂」的關係與想法。封面造型走時尚成熟路線,格紋長外套搭配簡約白T,加上充滿秋冬感的貝雷帽,讓整體造型大大加分,自信女人味及凍齡美肌,實在讓所有女性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把家裡秒變療癒溫馨的DUFFY小屋!東京迪士尼35週年超萌達菲傢俱詢問大爆炸!開賣資訊快看!

9月號《InRed》

安室氣質簡直魅力無法擋!回顧9月號《InRed》的封面,天后以時尚而簡約的OL造型亮相,為大家示範俐落大方的知性氣質。

【延伸閱讀】維尼粉絲快搶!日本限定發售《摯友維尼》經典英倫風週邊質感美哭!好想全買下去!

9月號《Steady

典雅清新,卻自然散發女人味的造型LOOK,一直都是安室內美惠粉絲們喜愛她的魅力之一。在9月號《Steady》,天后以自然大旁分造型表現輕熟女性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安室奈美惠 9000多日的回憶與感動
明天(9月16日)就是安室奈美惠的引退日子,早前跟她合作過的9間企業發起了「ALLFOR916」的活動,透過親筆留言卡片和合唱《HERO》一曲的影片,感謝安室在9000多個日子裡,為大家帶來的美好回憶。並從札幌出發,由兩架不同路線的貨車把Fans對安室的愛,一路由北到南帶到安室奈美惠的老家沖繩,再送到她本人手中。

ALLFOR916

而為了感謝天后安室內美惠在這25年間,帶給大家多首令人感動與歡樂的歌曲,稍早前更有9家曾與天后合作的企業,共同舉辦「ALLFOR916」活動,邀請粉絲合唱《HERO》,表達粉絲對她的愛,以及感謝多年來安室奈美惠的努力與堅持。

未來安室奈美惠會否再有機會現身幕前,這都是未知之數,但身為天后粉絲,在此也希望偶像今後能幸福快樂,好好休息繼續往前進。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室內美惠 #日本 #東京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編輯推薦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