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也來湊一腳,「睡夢抱抱保護套」即將上市!皮卡丘帶領可愛瞌睡蟲大軍保護你的傳輸線!

進入手機週邊的坑就永遠出不來,尤其是準備月底吃土,花了畢生積蓄後買的IPHONE更要好好保護!最近的日本人就非常厲害,繼上次編輯介紹過的各款式聯名傳輸線咬咬保護套後,這次擁有不少盒玩角色的日本廠商「Gray Parka Service」全新推出寶可夢「睡夢抱抱傳輸線保護套」,除了第一代寶可夢之外,就連最新的阿羅拉系列角色也在這波登場!接下來編輯就要來介紹這些被瞌睡蟲附身的可愛寶可夢大軍,想收集這些傳輸線保護套的各位,下面這些發售時間可要好好記住,不然很有可能就完售囉~

【延伸閱讀】#預約大爆滿!東京首家常駐寶可夢咖啡廳「Pokemon Cafe」開幕實況!各位訓練師朝聖GOGO!

#第一彈

以寶可夢最萌的當家代表「皮卡丘」打頭陣!黃黃的小身軀瞇瞇眼抱著傳輸線熟睡的模樣,簡直意圖讓人做事不能專心,眼神一直往傳輸線飄。有著毛絨絨圍巾的「伊布」入睡後,那放在充電線的慵懶尾巴更惹人喜愛,而伊布家族中的「月亮伊布」、「太陽伊布」熟睡的臉也有著不遑多讓的反差萌。最後是火系「六尾」、最新版阿羅拉地區的冰系「阿羅拉六尾」,兩種冰火對比,入睡後都各自擁有一股優雅氣質。

第一彈即將在六月底推出,販售的地點可以參考文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可夢角色:皮卡丘、伊布、月亮伊布、太陽伊布、六尾、阿羅拉六尾

售價:556円(不含稅)

預計發售日 : 2018年06月29日

【延伸閱讀】#下巴的魅力無人能擋!厚道動物再次出擊,跨越存亡危機的戽斗星球第四彈準備開扭!

#第二彈

正納悶著三月時公布的第一彈中有皮卡丘卻沒有它經典夥伴的時候,五月公布的第二彈消息就推出了!比起第一彈,這次有了寶可夢經典角色「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夢幻」的加入(想當初玩遊戲,抓夢幻抓好久),想必更吸引人。除此之外,彷彿是皮卡丘寶寶的好夥伴「皮丘」也在第二彈登場,那對大大的耳朵以及粉嫩臉頰的可愛程度可不輸皮卡丘。最後一款大家可能比較陌生的「仙子精靈」竟然也是伊布家族的一員,綁著蝴蝶結的左耳是她的萌點之一。

第二彈即將在八月底推出,販售的地點可以參考文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可夢角色:皮丘、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夢幻、仙子精靈

售價:556円(不含稅)

預計發售日 : 2018年08月31日

【延伸閱讀】#柴犬龍捲風你還沒見過?都出「螺旋狗」扭蛋了還不快跟上!

上面介紹的手機週邊未來都有機會在日本PLAZA、LOFT、東急ハンズ購入,當然Amazon也買得到唷~

(編輯到現在還是習慣說神奇寶貝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圖片來源:grayparkaservice.com

#保護套 #傳輸線 #寶可夢 #手機線 #手機週邊 #日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