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1 / 1

即便韓流籠罩全台,但是日本綜藝還是在多數人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甚至有些經典的老牌綜藝節目,更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即便停播後,再拿出來重播,依然回味無窮。日本特有的綜藝節目效果,加上充滿樂趣的吐槽字幕,也是家庭用餐時間必配的電視節目。今天日本編就帶各位搭上時光機,看看這幾部「經典中的經典日本綜藝節目」吧!

超級變變變

1979年開始,至今還在播出的經典長壽節目《超級變變變》,以舉辦創意有故事性的變裝比賽,錄製成一集集讓全世界看到日本人的創意,在棚內會邀請藝人還評分,每次看完一組表演,旁邊的分數往上飆的時候,都會跟著緊張呢!然後會不自覺的讚嘆日本人製作道具的精細程度,到現在還是很愛看呀!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登陸Netflix

另外近期《超級變變變》確定要登陸串流平台Netflix啦!在3月3日上架,不過目前還未確定會從哪一集開始播起,過去的版本有1979年開始的元祖主持人阿欽 (萩本欽一),以及後來在2002年第65回開始加入主持香取慎吾,不論是哪個版本,對想重溫經典綜藝的觀眾一定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netflix

黃金傳說

BGM一下就會喚起大家的回憶。日本長壽綜藝節目《黃金傳說》,自1998年首播~2016年9月停播,長達18年,陪伴無數人的休閒時光。節目會找藝人來做各種會達成傳說的挑戰,人氣相當高的單元有「一個月一萬元節約生活」、「無人島0元生活」,也捧紅了不少藝人,日本編最喜歡看辣妹曾根挑戰大胃王任務了~現在還是會看重播呢!

男女糾察隊

想看像《康熙來了》那樣充滿力道又有娛樂性的綜藝節目,那就要看日本經典男女談話性節目《男女糾察隊》,最具代表性的單元就是「吐槽大排名」,超一針見血又爆笑的內容,讓藝人害怕、觀眾超愛啦!(這個單元實在太有綜藝感,還被許多節目抄襲),只有不知道男女糾察隊的人,沒有沒看過的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理東西軍

看到日本料理界的實力!1997年開播的《料理東西軍》,在台灣也是很多人從小看到大的節目,每集都會找來主廚進行對決,最具特色的就是拍攝料理過程中的手法,總是讓觀眾邊看節目邊流口水~

電視冠軍

和《料理東西軍》一樣是老牌的競賽型綜藝節目,節目會找各種「職人」進行主題式的對決,因為國民性和火紅的人氣,許多參演過的餐廳等,甚至會在宣傳標語上加上「電視冠軍」,可見《電視冠軍》在日本及亞洲的影響力!

狗狗猩猩大冒險

2005年開始播出,相信小龐與詹姆士一猩一犬的身影,是許多人無法忘懷的畫面,《狗狗猩猩大冒險》原本是《天才!志村動物園》的單元,但因為太有人氣,後來還發行DVD。節目中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龐牽著詹姆士去完成被交代的任務,兩人就像小孩子一樣單純可愛令人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全員逃走中

「你能躲避獵人的追趕嗎?」記得全員逃走中開播那陣子,在亞洲各地掀起一陣炫風,也有不少綜藝節目會效仿。其中每次出演者藝人在躲避獵人追捕時,因為超實境的拍攝手法,讓觀眾也會跟著緊張,製作人也透露,每集的製作費更是高達數千萬日幣,動用700多名工作人員,才能製作出這麼大規模的節目。本節目在2008年播映完畢。(以前還會學獵人跑步)

以上這幾個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全部都看過的人舉手!不跟你們說了,我要先去複習《男女糾察隊》啦~還有什麼是你們心中必看的日本節目,快來私訊日本編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員逃走中 #料理東西軍 #日本節目 #日本綜藝 #日本綜藝節目 #狗狗猩猩大冒險 #生活娛樂 #男女糾察隊 #經典綜藝節目 #超級變變變 #電視冠軍 #黃金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