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有機會用對講機對答?!挑戰業界首創,坂口健太郎官方APP即刻下載!

1 / 1

各位坂口太太們!!!這項消息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因應SNS時代的來臨,為了能夠縮短偶像與粉絲的距離,這次挑戰業界首創,坂口健太郎官方APP「info.s」即刻開放下載!

官方APP「info.s」中,除了網羅坂口健太郎的相關情報、活動甚至是部落格之外,也將會活用各種功能,讓粉絲們有機會與偶像交流、互動。APP內的頁面及照片等,也將由坂口本人擔任責任編輯。光想到APP的首圖會由坂口自己挑選且不時的更換,並發送各種消息給我們這些粉絲,就不禁讓人覺得偶像離我們超級近!

說到坂口健太郎出演的日劇,作為第一波活動,就不能不提到近期正在放送中的人氣日劇《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啦!

#第一彈

由坂口健太郎主演的《シグナル 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將作為這APP首波活動,APP將使手機於23時23分(日本時間)化作無線電對講機,只要對著對講機說話,就能聽見由坂口所飾演的「三枝警部補」的回覆!

(天阿~作為死忠粉的編輯,今晚是絕對不會在十一點前入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官方也將推出特別活動,從這次與無線電對講機對談中的眾粉絲當中,挑選出一位幸運兒將擁有與坂口本人真實對話的機會!

#特別活動

從現在開始至2018年6月11日 21:00(日本時間),從APP上聽完坂口本人呼叫任務,或是直接至網站完成任務表格就有機會在2018年6月11日 23:23~24:00(日本時間)這段期間跟坂口健太郎用對講機(手機APP)對談!!

 

想密切關注坂口健太郎任何大大小小消息的各位,就算是要刪除手機所有相片,也要留記憶體給這個APP。為了不漏掉接下來的任何活動,想必各位會跟編輯一樣,手機裡唯一有開通知提醒的APP就是它了!

INFO.

《下載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 Store:點此

Google Play:點此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圖片來源:tri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