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表參道」必吃推薦!超人氣打卡美食&咖啡,高質感爆紅下午茶都在這!

1 / 1

去東京玩,原宿表參道絕對是必去的熱門逛街景點之一!除了逛街,表參道的下午茶也是非常厲害,好吃可愛又好拍,逛街逛累了就是要去喝個下午茶拍拍美照吃吃美食休息,今天編輯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表參道超人氣咖啡廳,趕快收入口袋名單,下次不怕不知道要去哪一間啦!

 

表參道必吃推薦1. Little Pool Coffee

Little Pool Coffee超有名的蛋包飯咖啡廳,簡約俐落的一間小小咖啡廳卻吸引大量人潮拜訪,聽說常常得等上三小時,想必是真的很好吃啊!鬆軟滑嫩的蛋包飯看起來真的很讚,越是簡單的餐點,越難做的驚人好吃,喜歡蛋包飯的人絕對要試試看這家!

INFO.

官網:Little Pool Coffee

營業時間:11:00-16: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丁目3−8-26 パートナーズ表参道

 

表參道必吃推薦2. CHAVATY

喜歡奶茶的人看過來!CHAVATY使用了錫蘭烏瓦紅茶、京都焙茶以及宇治抹茶搭配溫殺菌牛奶和三盆糖調製出濃厚乳香卻不失茶香的三款超讚奶茶,而且瓶子也超美超時尚。除了奶茶以外,店裡賣的霜淇淋跟司康也是相當有名,酥脆又鬆軟的斯康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INFO.

官網:CHAVA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6

 

表參道必吃推薦3. 

日本知名服裝品牌minä perhonen品牌創辦人皆川明打造的生活複合空間「CALL」的附設咖啡廳,家と庭餐點主打使用國產食材,提供如同在家吃到的溫暖料理,編輯實際去吃過,真的非常厲害,在所有餐點中賣最好的就是布丁,濃郁順口又好拍,不管是吃完主餐後或是單純來喝下午茶時都要點一個!

INFO.

官網:家と庭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丁目6−23 SPIRAL

 

表參道必吃推薦4. Ginger Garden AOYAMA

以創意主打的貴婦感滿點Ginger Garden AOYAMA,真的是太精緻可愛又創新,直接擊中少女們的心啊!每一層的點心都是精心設計製作,不單單只有外表好看,味道口感也非常好,會爆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除了下午茶之外,這裡也常常有人幫姊妹慶生、開慶生派對,蛋糕的水準真的太高,連佈置都很用心,要是能在這裡被慶祝生日,一定超幸福又超有面子的!

INFO.

官網:Ginger Garden AOY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丁目10−8 アナーブル 1F

 

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厲害,下次在原宿或表參道逛街逛累了,就快去找一家店休息一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東京必吃鬆餅推薦

👉2023東京人氣拉麵名店推薦

👉2023新宿景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EACH OMOTESANDO #BT21 Cafe #CHAVATY #Fruit Picnic #Ginger Garden AOYAMA #Little Pool Coffee #The Little BAKERY #原宿 #原宿表參道 #咖啡廳 #家と庭 #布丁 #日本 #日本布丁 #日本必吃 #日本甜點 #明治神宮前 #東京關東 #浮誇甜點 #蛋糕 #表參道 #表參道咖啡廳 #表參道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