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晴空塔拍照攻略!8大絕佳拍攝地點,選對地方怎麼拍都像明信片!

1 / 1

東京的地標除了東京鐵塔之外,當然少不了2012年完成高634公尺的晴空塔,絕對是東京旅遊的必拍景點之一!藍天白雲襯托之下的晴空塔顯得更佳迷人,你是不是常常不知道該從哪裡才能拍到好看的角度呢?今天編輯要介紹8個超強拍照點,讓你拍出彷彿明信片的高質感大片,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收集各種角度的晴空塔吧!

東京晴空塔拍照推薦1.雷門前十字路口

淺草寺的雷門是到東京必去的觀光景點,而在與雷門合照之前別忘了回頭,晴空塔超厲害的拍攝角度就在正前方!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3-1

 

東京晴空塔拍照攻略2.淺草寺

到淺草寺內參拜之餘也可以看到位在不遠處的晴空塔,寺廟背景的襯托下有不一樣的氛圍,穿上和服一起合照超有感覺!

【晴空塔拍攝攻略】8大絕佳拍攝地點,選對地方怎麼拍都像明信片! 【晴空塔拍攝攻略】8大絕佳拍攝地點,選對地方怎麼拍都像明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3-1

 

東京晴空塔拍照攻略3.淺草寺文化觀光中心

而在淺草寺對面的淺草寺文化觀光中心,最頂層的展示臺是免費入場,除了遠眺晴空塔更能從空中看到淺草寺的全貌呢!

INFO.

地址:台東区雷門2-1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晴空塔拍照攻略4.EKIMISE-8樓免費眺望

淺草駅見世EKIMISE不僅可以逛街吃美食之外,八樓的觀景台可以免費看到超近的晴空塔,超適合跟晴空塔來個合照!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花川戶1-4-1

 

東京晴空塔拍照攻略5.十間橋 

十間橋不僅可以拍到晴空塔,水中倒影的效果讓巨型地標更加迷人,建議下午時段前往,可以一次拍到白天、傍晚、夜晚的三種景色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業平5丁目13

 

東京晴空塔拍照攻略6.吾妻橋 

迷樣的金色物體搭配晴空塔是大家最愛拍照取景的景色。非常吸睛的金色物體其實是朝日啤酒本部旁的大廳,名為SUPERDRY HALL,是法國設計師設計的火焰造型,同時也象徵著朝日啤酒的熱情!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6-1 ゼファー浅草馬道通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晴空塔拍照攻略7.隅田公園

春天可以賞櫻,夏天有美麗的花火大會,不同時期隨著季節變更呈現不一樣氛圍的晴空塔,來東京絕對不能錯過隅田公園!

INFO.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向島1丁目

 

東京晴空塔拍照攻略8.東武橋

櫻花季一到來就會被洗版的拍照景點!東武橋就在晴空塔對面,被櫻花包圍的晴空塔未免也太夢幻了,讓人會認不住一直按下快門!而且早上晚上拍出來的感覺也完全不一樣,賞櫻之餘不能忘記要先拍好拍滿再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向島1-32-12

【東京晴空塔】

官網:Sky Tree

票價:展望台+迴廊 2700日圓/展望台1800日圓

營業時間: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 Chome-1-2 Oshiage, Sumida City, Tokyo 131-0045日本

 

晴空塔真的是遠近高低各不同,每個角度都有它的美,特別是在櫻花或是河邊看起來超療癒,下次去淺草周邊玩,記得要在這幾個點拍好拍滿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日本景點懶人包!最大星巴克&浪漫展望台,超美熱門打卡點一次收!

👉絕對必訪!2023東京8個新景點|涉谷展望台&南町田,最新熱門打卡點一次收!

👉2023東京美食推薦!11間超人氣必吃名店,漢堡排界的天花板&阿夫利拉麵必朝聖!

#EKIMISE #十間橋 #吾妻橋 #押上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精選 #晴空塔 #晴空塔怎麼拍 #晴空塔拍攝 #晴空塔拍照點 #東京 #東京旅遊 #東京關東 #東武橋 #淺草寺 #淺草寺文化觀光中心 #隅田公園 #雷門前十字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