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咖啡廳推薦!IG爆紅超強東京咖啡地圖,必訪熱門咖啡店全都有!

1 / 1

是不是有時候難得去了日本東京,想喝杯下午茶時,卻不知道該去哪家咖啡廳好呢?今天要來介紹一個以東京為中心介紹各個咖啡廳的IG帳號:@cafetyo 東京咖啡廳指南(號稱是元祖的cafestagram)拍攝的風格給人整齊一致的感覺,在這邊找出適合你自己風格的店家,跟著他的腳步一起收集在東京各個角落的特色咖啡店吧~

東京咖啡廳1. Fuglen Asakusa

編輯推薦:★★★★★

 2012 年5 月來自挪威奧斯陸的Fuglen在澀谷開了第一家Fuglen Tokyo海外分店,在IG掀起了一股打卡熱潮。而2018 年9月在淺草也開了二店FUGLEN ASAKUSA,就位在淺草寺的附近,交通相當方便,再加上與人氣膠囊旅館nine hours 淺草結合,又更創造話題性。

螺旋式的建築設計配上北歐風格的咖啡廳,絕對是去淺草一定要造訪的打卡景點。

INFO.

官網:Fuglen Asaku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 2-6-15

營業時間:8:00~22:00

東京咖啡廳2. coffee supreme

編輯推薦:★★★★

來自紐西蘭的連鎖咖啡品牌coffee supreme的亞洲第一家分店就在東京澀谷插旗,狹長的建築外放著幾張椅子,讓你在邊享用咖啡時也能欣賞城市街景。除了咖啡豆之外店內也有販賣周邊商品。

https://www.secure.instagram.com/p/CssteRuBWgr/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coffee supreme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山町42-3 1F

營業時間:渋谷平日8:00-17:00/休日9:00-18:00、辻堂9:00-17:00

東京咖啡廳3. Onibus Coffee Nakameguro

編輯推薦:★★★★★

 距離中目黑車站大約三分鐘的Onibus Coffee Nakameguro獨棟的木造建築物特別顯眼,在二樓的內用區內可以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電車,或是在一樓的旁的小庭院享受被綠色植物還有木頭色系包圍的清新感。

INFO.

官網:Onibus Coffee Nakameguro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2-1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9:00~18:00(不定時休息)

東京咖啡廳4. Cafe Kitsune Aoyama

編輯推薦:★★★★

Cafe Kitsune Aoyama是日本服裝設計師和法國音樂家共同創作的潮流品牌,近年成功跨足咖啡界,時常出現在IG版面上,讓人看了就好可愛的小狐狸餅乾變成是一個拍照必備小道具,有機會去到南青山的附近別忘記去喝喝看這杯日法混血的咖啡~

INFO.

官網:Cafe Kitsune Aoyama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 3-17-1

營業時間: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咖啡廳5. 三菱一号館美術館Café1894(停業)

編輯推薦:★★★★

三菱一号館美術館Café1894在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有一棟特別顯眼的紅磚瓦老西洋建築物,其實是美術館,而在一樓的Café1894因為瀰漫著歐式復古氣息,是不少日劇取景的咖啡廳,例如半澤直樹、相棒、人100%靠外表⋯⋯等,不過目前已經暫停營業啦!真的相當可惜呢!

INFO.

官網:三菱一号館美術館Café1894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6-2 三菱一号館

營業時間:11:00~22:00(不定時休息)

東京咖啡廳6. Salon de The Rond

編輯推薦:★★★★★

位在國立新美術館的大廳中央的巨型水泥倒錐體,獨特的造型相當吸睛,而位在二樓的Salon de The Rond是在電影《你的名字》中出現的咖啡廳,在挑高的空間內,享受窗外的美景。喝完咖啡後也能去逛逛美術館,安排一個文青的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Salon de The Rond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22-2 国立新美術館 2F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休息)

除了上面的咖啡廳之外,@cafetyo 每天都在踩點,他甚至還出了一本書東京カフェ♯100,這專業和毅力實在太驚人了!

看他的IG帳號真的非常療癒,下次沒靈感就打開她的IG來個咖啡店巡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日本藍瓶咖啡地圖

👉2023東京淺草必吃美食

👉2023日本旅遊必去新景點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afé Kitsuné #Café1894 #coffee supreme #Fuglen #Glitch Coffee Brewed #Onibus #Salon de The Rond #三菱一号館美術館 #咖啡廳 #咖啡廳達人 #日本instagramer #日本咖啡廳 #日本精選 #東京カフェ #東京咖啡廳 #東京咖啡廳巡禮 #東京咖啡廳推薦 #東京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