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震撼性與唐吉訶德聯手!東京首設「唐吉訶德藥妝雜貨超商」試營運店快訊!

日本三大超商之一「全家」近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將與日本藥妝雜貨龍頭「唐吉訶德」聯手合作,首次在東京共三家直營超商推出「唐吉訶德」營運模式的「全家」超商,目前兩家已在2018年6月1日正式登場,另一家則會在6月29日緊隨開幕。

【延伸閱讀】檸檬口味「透明可口可樂」6/11正式開賣!編輯推薦六月10款日本超商最新必買清單!

(圖片來源:日本全家

近年日本「全家」強勢推出各種新潮店面,包括推出結合健身房、書店及洗衣店等店面,最近也首次宣布將聯合遊客必去的藥妝雜貨品牌「唐吉訶德」,推出「全家x唐吉訶德」超商,各種新型超商面貌,實在不得不羨慕住在日本的大家啊啊~

【延伸閱讀】相隔近十年大復活!體驗大阪人的回憶,道頓堀唐吉訶德「惠比壽摩天輪」重新運轉!

(示意圖/ 圖片來源:全家Facebook唐吉訶德Facebook

除原本超商商品,預計將劃分一部分位置,以「唐吉訶德式」的獨特擺貨方式及搶眼商品價格牌子,完完整整把唐吉訶德搬進超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示意圖/圖片來源:唐吉訶德Facebook

以目前最新試營運「全家立川南通り店」為例,新店商品種類將比過去多出約1.7倍,導入約2,800款唐吉訶德當中所販售的雜貨及日用品,合計整店約5,000種商品擺滿各處。貨架更會比以往原本高20公分。另外也將販售唐吉訶德中的酒類及桌遊玩具,這次合作勢必將帶來超商市場震撼衝擊!

【延伸閱讀】日韓藥妝店的必買TOP5!出國怎麼踩點就看這篇,藥妝店詳細攻略不藏私大公開!

(圖片來源:日本全家

官方表示,目前會在東京「全家立川南通り店」、「全家大鳥神社前店」及「全家世田谷鎌田三丁目店」三家店作試營運,若成效顯著,將逐漸擴大合作至1萬7千家全家分店。

【延伸閱讀】【最新消息】早安面膜再推新款!日本PLAZA藥妝新產品TOP 7排名!本月最夯必買大統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Family Mart全家立川南通り店

開幕日:2018年6月1日

地址:東京都立川市錦町3丁目30-11

商品數:約5,000種類(唐吉訶德商品約2,800種類)

比一般商品種類多出約1.7倍

◆Family Mart全家大鳥神社前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日:2018年6月1日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目黒3丁目10-13

商品數:約4,600種類(唐吉訶德商品約2,700種類)

比一般商品種類多出約1.5倍

 

◆Family Mart全家世田谷鎌田三丁目店

開幕日:2018年6月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鎌田3-12-16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familymart #tokyo #全家 #唐吉訶德 #最新 #東京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編輯推薦 #藥妝 #超商 #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