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限定!繼澀谷109巨型甜甜圈轟動SNS,台北版巨型蛋糕x粉色球池免費進場!預備備衝一波!

1 / 1

近年席捲全日本的最新流行語「インスタ映え」(Instagram打卡),已成為櫻花妹經常掛在嘴邊的熱門話題!不僅東京各處夢幻粉色景點,現在就連台北也有全新期間限定的「巨型蛋糕x球池王國」超少女心IG必拍場景,話不多說,現在編輯就來帶大家盤點各夢幻系列景點,沒去過真的落伍了!

【延伸閱讀】不用飛韓國,居然台灣就有!這次就變身成韓妞,衝一波粉嫩球池限定打卡點!

 

📍台北限定Popdaily「巨型蛋糕x球池王國」

免費入場?這次Popdaily首次在台北舉辦為期約兩週的期間限定「巨型蛋糕x球池王國」夢幻打卡踩點,整個基地外型猶如乳酪蛋糕,只要滑過一旁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小滑梯,終點處就是無敵球球泳池!跟閨蜜一起被過千個小球球重重包圍,加上巨型甜甜圈及冰淇淋讓你拍到爽,這個暑假快衝一波!

▼超巨型蛋糕外觀

【延伸閱讀】打卡編帶你搶先看!期間限定PopDaily專屬打卡點來囉,化身愛麗絲一起走進夢幻的甜點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側面可愛小滑梯

而球池部分大家都需要脫鞋進去,每次入場遊玩時間 10 分鐘,場內人數最多會控制在 6 人,讓你盡情拍照!

▼蛋糕裡的粉嫩泳池

 

而另一側也特設娃娃機,只要把打卡照上傳至IG,並標記 #popdaily #這夏聽她說 #波波閃拍,完成就能得到一枚夾娃娃代幣!每次遊玩時間 3 分鐘,夾到為止,不可重複夾取,結束後將蓋上手章標記。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台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B1

【延伸閱讀】你想知道的通通在這篇!#波波閃拍 期間限定打卡點 Q&A~

 

📍東京澀谷109「moreru mignon」

編輯另一要推薦的「インスタ映え」踩點,就是自去年開幕已吸引不少櫻花妹特地前來的澀谷109「moreru mignon」!滿滿的巨型甜甜圈、糖果等夢幻設計,若不說真的無法相信這裡其實是一家拍貼店!

【延伸閱讀】http://刷爆IG!東京最新「巨型甜甜圈」免費入場!編輯推薦澀谷原宿 3 大極少女夢幻新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好拍好玩,店內也超貼心提供免費的電棒出借和化妝品試用包!總之不管妳是要拍貼或者和店內的佈景拍照,這裡都能讓妳set到滿意再開始!

【東京澀谷109 moreru mignon】Info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29−1

📍東京舞浜ikspiari「moreru mignon」

除了澀谷109之外,今年4月「moreru mignon」更在舞浜開設被譽為是「國內最大拍貼店」的二號分店。館內12部拍貼機,貫徹澀谷109店少女系風格,讓大家完全陷入夢幻打卡王國,沒去過的朋友實在是必去無誤!

【延伸閱讀】【2018版】火熱情報快跟上!東京本年度最熱門「IG網美杯排名榜」TOP 8名單,你朝聖過哪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就在東京迪士尼樂園附近商場,與米奇米妮見面後,順便來這朝聖打卡,超棒行程一天真的玩不夠啊~(笑)

(圖片來源:morerumignon

(圖片來源:morerumignon

【舞浜ikspiari moreru mignon】Info

營業時間: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4 イクスピアリ 2F トレイル&トラック

 

📍東京原宿「THE ZOO(DOUBUTSUENN)」冰淇淋店

說到東京最夯美食類打卡踩點,就必須提到這位於東京原宿的動物造型冰淇淋店「THE ZOO(DOUBUTSUENN)」!以極粉嫩的販賣機外觀吸引一票粉紅控來朝聖,仔細一看,販賣機所展示的不是飲料,而是動物造型的冰淇淋。有熊貓、大象、無尾熊等,可愛程度光是拍照都已秒殺手機記憶體容量,難怪開業至今人潮從未間斷,以後去東京,勢必把它排在行程裡面!

【延伸閱讀】【2018版】火熱情報快跟上!東京本年度最熱門「IG網美杯排名榜」TOP 8名單,你朝聖過哪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ZOO(DOUBUTSUENN)】INFO.

營業時間:11:00~10: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0−10 B1F

【延伸閱讀】東京最新地標!teamLab首個超大規模「數位美術館」確定6/21開幕!五大區域概念圖曝光!

同場加映📍大阪美國村W/O STAND SHINSAIBASHI飲料店

來到大阪代表,當然少不得這家位於心齋橋美國村的「W/O STAND SHINSAIBASHI」飲料店!搶眼奪目的淺黃色販賣機大門,上面擺放著各種店內限定飲料,帶著好奇心打開販賣機,就能發現店內走簡約文青路線,雖面積不大,但配合幾個自由座位、鎮店「W/O STAND」霓虹燈招牌,以及「打卡系少女咖啡」,成功創造話題,成為SNS超夯熱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 STAND SHINSAIBASHI】INFO.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 1-15-15 1F

【延伸閱讀】【2018/6更新】盤點東京文青市集最紅必去前5名!古董雜貨&古著控快筆記營業時間來挖寶!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想知道更多最新打卡消息,就記得追蹤我們波波日本粉絲專頁及IG唷!

#popdaily #PopSnap #原宿 #大阪 #東京關東 #波波打卡 #波波閃拍 #澀谷109 #粉嫩 #販賣機 #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