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AWSON小飯糰大比拼!最強6款省錢又省時的「旅行系早餐」你吃過幾個?

來日本當然一定要嚐嚐當地被譽為“平民系早餐”的「超商美食」,這邊編輯來到深受遊客喜愛的LAWSON超商,特搜出一共6款最強「必吃飯糰」,只要銅板價格就能吃到CP特高的鮭魚卵飯糰、牛舌飯糰等等,每個不到日圓250,吃得飽又能省錢,絕對是許多人遊日的朝食選擇!

【延伸閱讀】檸檬口味「透明可口可樂」6/11正式開賣!編輯推薦六月10款日本超商最新必買清單!

 

1.【新產品 數量限定】新潟越光米飯糰 直火燒厚切牛舌 / 248円(含税)

(新潟コシヒカリおにぎり 直火焼厚切り牛タン)

5月份新一輪火熱新品中,最受歡迎的可說就是這款「直火燒厚切牛舌飯糰」。使用新潟越光米,搭配奢華厚切牛舌,最後以蒜蔥點綴調味,絕對是喜歡牛舌的朋友,早餐的首選!

(圖片來源:LAW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影/日本編輯 Christy Cheung)

【延伸閱讀】日本震撼聯名!東京迪士尼x可口可樂聯名首推「35週年限定版」系列必搶無誤!

2.【超夯人氣首選】新潟越光米飯糰 鮭魚卵醬油漬 / 198日幣(含税)

(新潟コシヒカリおにぎり いくら醤油漬)

而這款可說是編輯定番遊日必吃的「新潟越光米飯糰 鮭魚卵醬油漬」,同樣使用越光米之外,配合超新鮮的

鮭魚卵,這麼奢華的飯糰回過頭來看,也是只要198日幣,佛心價來著根本不得不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AWSON

(攝影/日本編輯 Christy Cheung)

(圖片來源:LAWSON

【延伸閱讀】石原聰美、綾瀨遙各出新戲!夏季必追8部日劇預告清單出爐!暑假當顆沙發馬鈴薯配日劇囉!

3.新潟越光米飯糰 熟成生筋子醤油漬 / 198日幣(含税)

(新潟コシヒカリおにぎり 熟成すじこ醤油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經過一晚醃漬的熟成紅鮭生筋子,濃郁醬油風味加上一口米飯,絕配享受令人回味無窮!

 

(圖片來源:LAWSON

【延伸閱讀】http://東京迪士尼七夕好浪漫!限定牛郎織女活動&35週限定新品!男友們趕快準備訂機票囉!

4.新潟越光米飯糰 燒鮭魚腹/ 198日幣(含税)

(新潟コシヒカリおにぎり 焼さけハラミ)

使用智利挪威生產的大西洋鮭魚,並且選取油脂豐富的魚腹部位,以鹽醃漬再燒至金黃,鮭魚香氣撲鼻未來,而且給料不馬虎,超大塊藏在飯糰裡面,編輯吃過直接給一百分滿分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http://【7月號曝光】X-girl超狂7項豪華彩妝組好燒!10本最新日雜附錄贈品單元來囉!

5.炒飯飯糰/ 130日幣(含税)

焦がしにんにく香る炒飯おにぎり

炒飯口味實在好吸睛!這款炒飯飯糰顛覆我們想像,加入醬油以及麻油,把飯粒炒得粒粒分明,而且配料也大大加分,只能說飯糰我吃得多,但炒飯飯糰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AWSON

 

6.鰹飯 飯糰/ 150日幣(含税)

かつお飯おにぎり

使用高知縣的鄉土料理「鰹飯」(鰹魚飯)所製作而成的最新鰹飯飯糰,以醬油慢煮讓飯粒入味,充滿高知縣風味的道地美食,只要在超商就能吃到,非常值得一試!

以上飯糰口味,你吃過幾種?還沒吃過的朋友,來到日本就鐵定要試試看LASWON超商的早餐必吃美食囉!而想要知道更多日本最新消息,記得趕快追蹤波波日本粉專以及IG唷!

🔍 @波波日本 IG等你來投稿 http://bit.ly/2zF72D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LAWSON #好吃 #平價 #日本 #日本旅遊 #日本精選 #早餐 #東京關東 #特搜 #特搜精選 #編輯推薦 #超商 #超商必吃 #飯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