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都該來一套!日本迪士尼奇奇蒂蒂側臉耳環、戒指組,成對的細節完成度就是雙倍可愛!

各位喜歡奇奇蒂蒂的女孩們~這組日本迪士尼推出的飾品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側臉耳環在迪士尼內、迪士尼商店都能看到它,不時會推出不一樣角色,是蠻經典的人氣商品。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樂園8款爆米花桶販售位置及價格更新

而這副可愛的奇奇蒂蒂側臉耳環組、戒指組合雖然不是當季商品,但在奇奇蒂蒂迷中可是非常搶手~

以金屬分別勾勒出奇奇與蒂蒂的外觀輪廓,再以他們的招牌鼻子顏色做左右區分:有著紅色鼻子、瀏海、兩顆小虎牙的是蒂蒂,有著以黃色代替黑色鼻子、大門牙的則是奇奇。相信各位奇奇蒂蒂粉一定不會認錯!

【延伸閱讀】#迪士尼奇奇蒂蒂、三眼怪登場!日本「Cable Bite咬咬傳輸線保護套」人氣品項發售時間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這款人氣側臉耳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角色輪廓的還原,戴上後從正面看像是一般金色大耳環一樣閃閃發亮,從臉部側面看則像是卡通人物在耳髮之間玩耍,非常可愛!

【延伸閱讀】#300円就能買到超質感耳環?編輯推薦日本 5 家剁手必逛銅板價飾品店!全國有分店且CP也太高了吧!

而另一款就是非常適合姊妹們一人一只的「奇奇蒂蒂對戒」啦!跟耳環相同,將角色臉的輪廓勾勒在戒指表面上,與好閨蜜一人戴上一指,再搭配其他造型細緻的質感戒指,多層搭配的反差混搭感讓手指成為可愛焦點~

【延伸閱讀】#這不是炫富是炫品味!現在都流行把戒指戴好戴滿,「戒指疊戴」怎麼戴怎麼好看

【延伸閱讀】#什麼!原來戒指戴小指除了防小人還會擋桃花!?一定要搞清楚的戒指學秘密你懂嗎?

耳環約1000日圓,戒指則千圓有找!各位奇奇蒂蒂粉,下次去日本有機會前往東京迪士尼或是迪士尼商店的話,可以注意看看店家還有沒有放在架上,或是推出新款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奇奇蒂蒂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精選 #東京迪士尼 #編輯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