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賢人殺進榜,日本男星『理想臉蛋 Top10』排名出爐!但小鮮肉靠邊,這是成熟大叔的天下!

由日本網友票選「最想要擁有的男性臉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而這次跟上一回排名的有著大大的不同,完全是大洗牌!以往活躍於電影電視的小鮮肉偏多,這次日本大叔成功大逆襲,不僅佔據前十多位名額,更奪下了第一名寶座,快繼續看看究竟有誰進了前十名吧~

【延伸閱讀】#到底誰能打敗新垣結衣?!日本女星『理想臉蛋 Top 10』最新排名出爐,大家的老婆都在上面!

👑 👑  第10名 山崎賢人

每一期都有繳出相當亮眼成績的山崎王子是這一次突破大叔重圍的小鮮肉之一!廣告、電影、電視作品不停歇的他,在2019這一年也將有他的兩部漫改電影《王者天下 Kingdom》、《宅男腐女戀愛真難》登場,演技增進且曝光率超高的他也難怪擄獲眾人的心。

【延伸閱讀】
漫改小王子演技升級了!《善良醫生》山崎賢人用這4部主演日劇告訴你,他人氣不只有顏值!
漫改小王子再度出擊!山崎賢人日劇演技受肯定,2019年將回歸參演兩部漫改電影!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第9名 木村拓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榜上常勝軍非他莫屬!年輕時有年輕的精緻,年長時有年長的成熟,不僅仍有賣座電影產出,近期與竇靖童搭擋尬舞代言LEVI’S的廣告也很有話題性。

【延伸閱讀】#木村拓哉、二宮和也《檢方的罪人》日本上映兩週連續強占票房冠軍 票房累積14億!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第8名 佐藤健

收視、票房常勝軍,日本網友對他的喜愛是絕對的!電影、電視皆有不少好作品,甚至是出演漫改作品,演技也是讓網友們嘖嘖稱奇,在去年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中的演出更被認為是「天才」。

【延伸閱讀】#三億樂透,一晚騙光! 佐藤健v.s高橋一生《億男》魯蛇鬥富豪,要你百倍奉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第7名 西島秀俊

日劇Man Power代名詞!不少人對於他刑警的演出印象深刻,但更深入人心的是他的深情印象。曾列為日本40世代單身男演員四大天王之一的他根本是眾網友心中的好男人。

【延伸閱讀】#改編自東野圭吾暢銷小說!篠原涼子、西島秀俊、坂口健太郎主演《人魚沉睡的家》挑戰生命議題!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第6名 福士蒼汰

殺進大叔圈的小鮮肉再加一!笑起來的小虎牙迷暈一片網友之外,近期的電影《旅貓日記》更是療癒眾人。雖然一直以來,演技有著不少爭議,但在像是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中還是能漸漸看到他的進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取景點!穿越時空,京都秒殺底片的隱藏版景點大推薦!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第5名 稻葉浩志

日本知名搖滾樂團「B’z」成員,才華洋溢身兼多種身份,目前已54歲的他人氣依舊高居不下!

【延伸閱讀】#日本心理測驗!男友不能亂選,哪一款日本男星最適合你?真命天菜就是他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第4名 藤岡靛

在《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的形象太深入人心,說到他,大家就會想到「永遠的黑澤主任」了吧!但想必也有不少人也有印象,他曾經活躍在台灣偶像劇,(透露年紀了XD)在音樂及戲劇都有成績的他,也被稱作師奶殺手唷~

【延伸閱讀】#狂被打臉的日劇台詞,看完超熱血or超厭世,你最愛哪一部日劇台詞?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第3名 妻夫木聰

不知不覺就被列入大叔行列的他,在臉上根本看不出歲月痕跡啊!想當初看《淚光閃閃》時哭到鼻涕塞到天靈蓋,堪稱什麼都能演的他,作品也多到數不清,近期也有一部與眾實力派演員一同演出的恐怖娛樂大作《來了》即將上映。

【延伸閱讀】#恐怖娛樂大作《來了》在台上映!「厭世女神」小松菜奈入戲太深遭鬼壓床?! 膽小鬼岡田准一只敢早上讀劇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第2名 竹內涼真

上一回在第一名,這次在來勢洶洶的大叔群中脫穎而出並奪得高名次的小鮮肉就是他!他的人氣度不用多說,演技更是有目共睹,大家心目中犬系男子的他,前陣子飾演漫改作品《君主先發制人》的弘光老師又再將推向一個新高度。

【延伸閱讀】#波波調查局!希望哪位日本男星可以當你的老師?

(圖片來源:Pinterest

👑 👑  第1名 竹野內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曾列為日本40世代單身男演員四大天王之一,上回排名第二,這次擠下涼真,奪下第一名的寶座!非常有性格的外表,不管是在男女心目中,他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

【延伸閱讀】#為什麼有些女孩就是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這些會受熟男歡迎的五大特徵,妳一定要記起來!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來排名跟在螢幕上的曝光率還是有很大的關係呢~

【延伸閱讀】#今晚你選哪一道?你喜歡熟男還是小鮮肉?和20歲男人及30歲男人約會的不同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資料來源:Oricon Ne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佐藤健 #妻夫木聰 #山崎賢人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藝人 #木村拓哉 #理想臉蛋 #生活娛樂 #福士蒼汰 #稻葉浩志 #竹內涼真 #竹野內豐 #編輯精選 #藤岡靛 #西島俊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