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特輯!「日本環球影城」人氣打卡點,霍格華滋、超級任天堂世界,必拍美景都在這!

1 / 1

日本除了東京迪士尼有滿滿的角色讓人心動不已之外,位於大阪的環球影城更有著不少電影元素,像是哈利波特、蜘蛛人、侏羅紀公園、小小兵等,以及Cool Japan、超級瑪利歐都讓人感動滿滿!這次日本編就整理出大家在USJ最喜歡打卡的熱門地標,從隱藏版到人氣款一次奉上,快一起看下去吧~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超級任天堂世界「瑪利歐」

超可愛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從開幕以後已經成為最夯的朝聖熱點,場景神還原真的好像置身於電玩世界,真的太殺底片啦!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霍格華滋城堡 滿版湖面倒影」

一走進哈利波特主題區,看到超多故事中的場景真實呈現,按快門的手指怎麼也停不下來。不僅有霍格華滋特快車的車頭、必喝的奶油啤酒以及魔杖等魔法師必買週邊值得注意之外,推薦大家一個私藏拍照點:三根掃帚戶外區!

據工作人員表示,低消一份餐點,點一杯奶油啤酒就能進入餐廳,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奶油啤酒冰沙。拿著餐點到戶外用餐區,就能從圍牆邊拍到對岸完美的「滿版霍格華滋城堡湖面倒影」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榮恩撞毀的飛天汽車」

位於主題區入口不遠處的樹林之中,在將近天黑時合照更能將電影場景準確呈現。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親善村「大白鯊鯊魚口」

遠遠走去便能看到大排長龍,原來是在等候與大白鯊血盆大口合照。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 侏羅紀公園「暴龍口」

從1993年的電影《侏羅紀公園》到近幾年重新推出、世界觀更大的續集《侏羅紀世界》都擄獲不少人心。來到這,買一顆暴龍頭飾與從叢林中衝出來的暴龍合照吧~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紐約區「倒吊蜘蛛人」

在街道中突然垂降而下的蜘蛛人!使出蜘蛛人招牌技「蛛絲發射」與比讚的蜘蛛人留下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好萊塢大街「椰林大道」

整個園區最能拍出美西風情的點就在這。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環球奇境「芝麻街歡樂世界 斑馬線」

一定有不少人看到斑馬線,拍照魂就從腳趾湧上心頭!可愛的芝麻街背景搭上過馬路的暫停動作非常地可愛。

 

日本環球影城打卡點:Universal Studios Japan 球型地標


最後,千萬別忘了與環球影城的招牌地標合照!想必這裡人潮一定不少,找好最適合的距離及角度,等待「Universal」轉到正面再快速按下快門吧~

▼ 園區中文版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日本環球影城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UniversalStudiosJapan #usj #大阪必去 #大阪旅遊 #大阪景點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關西 #拍照姿勢 #日本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景點 #日本環球影城 #日本精選 #環球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