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能量Power Up!走一趟日本6個清新系人氣愛心景點,吸收戀愛正能量吧!

不管是單身還是已經有情人了,日本這六個愛心景點,不僅很浪漫還可以提升自己的戀愛運,也能讓彼此的感情更增溫!快點來看看在哪裡,然後把它安排到你的行程裡面去吧。

【延伸閱讀】#脫魯大作戰!整理京阪 5 大超靈驗「戀愛神社」!今年我要戀愛運逆轉勝!

📍 京都——正壽院
➤ 地址:京都府綴喜郡宇治田原町奥山田川上149

每年夏季會舉辦「風鈴祭」也因此又被稱為「風鈴之寺」。然而最著名的就是看起來像心形的「豬目窗」被視為招來幸福的窗戶,會因為四季的景色變化而有不同的氛圍,另外當陽光照進來時室內也會照映出一顆愛心,也因此成為Instagram上人氣爆紅景點。

【延伸閱讀】#宮島一日遊!除了嚴島神社海上鳥居,宮島還有這9個必吃必買,來趟廣島之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愛知——三光稻荷神社
➤ 地址:愛知縣犬山市犬山北古劵41-1

粉色+愛心+繪馬=戀愛運UP,在日本女性當中非常有人氣的提升戀愛運的聖地。在整片粉紅色愛心前面整個人也都跟著夢幻起來了,好適合約姐妹們一起來祈求好姻緣,或著是帶著你的另一半來祈求感情順利圓滿。

除此之外,據說求財運也是很靈驗,如果在錢洗池中清洗錢的話,日後會翻好幾倍回來!也因此被稱為「加倍奉還神社」,所以記得求完戀愛運之後也別忘記順便洗個錢求財運喔~

【延伸閱讀】#原來用化妝品畫繪馬才靈驗?日本「這幾個」神奇戀愛繪馬,請讓魯蛇我脱單成功!

📍 長崎——眼鏡橋
➤ 地址:長崎県長崎市魚之町

位於長崎市中心,與東京都日本橋、山口縣錦帶橋並稱日本三名橋。橋和水中的倒影看起來就是一副眼鏡,也因此被成為「眼鏡橋」是個人氣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散佈在堤防石牆上的心形石,慕名而來的。而在心形石的右上角,還有個很像英文字母的「i」也因此被視為祈求愛情的許願景點,記得摸摸它們,就能獲得滿滿的能量!不少藝人像是石原聰美、安室奈美惠都有來過~

【延伸閱讀】#今年一定要脫魯!到處愛心滿滿,女孩們一定要去的日本「戀木神社」

📍 鹿兒島——WILSON株
➤ 地址:地址:鹿児島県熊毛郡屋久島町

喜歡大自然和登山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在屋久島最著名的心形樹洞。只不過要看到這顆心形樹洞需要體力還有毅力,也因此當看到他時那種感動會更讓人難忘,據說將照片設成手機桌面,可以讓戀愛運上昇喔!

【延伸閱讀】#單戀中的少女注意!超過千年歷史的祝福,日本最強戀愛結緣神社「竈門神社」可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沖繩——太陽之鐘
➤ 地址:沖繩縣南城市知念字安座真 1141-3

在沖繩縣南城市的「AZAMA SANSAN海灘」因為有個可以實現戀情的太陽之鐘,因此變成一個著名景點。

握住繩子,心裡想著你的願望敲下鐘,就能實現你的愛情願望,在藍天白雲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海為背景,這個結緣景點又顯得特別浪漫。

【延伸閱讀】#日本心理測驗!超神准桃花運測試,去遊樂園玩居然隱藏著這些戀愛危機!

📍 北海道——豐似湖
➤ 地址:北海道幌泉郡襟裳町目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似湖位於北海道日高山脈襟裳國定公園內,從高空中俯瞰時,剛好呈現一個心形,另外形狀也很類似馬蹄,所以也有馬蹄湖之稱。而豐似湖這個心形的湖泊,因為出現在「白色戀人」巧克力廣告畫面中而聲名大噪。

因為只有搭乘直升機從高空俯瞰,才能看見美麗完整的心型,也因此被稱作秘境之湖。夏天時被綠葉襯托,以及秋天被紅葉包圍時,都有不一樣的美。

【延伸閱讀】#幸福不足?!來到日本北海道必打卡點—戀人的聖地「幸福車站」,直接通往下一站幸福!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全國地區 #愛心 #戀愛聖地 #日北 #日本 #日本景點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