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遺產嚴島神社!探訪宮島海上鳥居絕景,滿潮退潮、乘船資訊一次攻略!

1 / 1

說到廣島除了原子彈紀念館之外,大家一定也會想到矗立在海上日本三景之一的嚴島神社的大鳥居吧!嚴島神社2019年6月進行了全面修繕工程,而今終於整修完成啦!其實除了嚴島神社之外,宮島還有這些美食跟景點呦!今天編輯就整理了宮島絕對不能錯過的必訪人氣打卡點,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下次就這樣安排宮島一日遊吧!

宮島交通方式

可以從JR廣島車站搭乘山陽本線(岩國行),大約半小時就可以到宮島口,一出車站就能看到大大的指示牌告訴你哪裡可以搭渡輪前往宮島,建議要注意回程渡輪時間。

宮島潮汐查詢

來到嚴島神社必定要一睹滿潮與退潮呈現出的不同的風情,而在宮島觀光協會的官網便可以查詢當日潮汐時間,欣賞滿潮時的嚴島神社與大鳥居,退潮時還可以走近鳥居來張近距離合照!宮島上有許多可愛又不怕生的小鹿們,有他們陪襯的大鳥居拍起來特別的療癒!

宮島必訪推薦1. 藤い屋

藤い屋的紅葉饅頭是宮島最有名的必買伴手禮,被做成可愛的楓葉造型的日式點心,搭配一杯熱茶就是最棒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藤い屋 Fujiiya

營業時間:09:30-17:30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1129 (表参道商店街)

 

宮島必訪推薦2. 紅葉堂

除此之外紅葉堂 還有用炸的紅葉饅頭,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剛炸好的饅頭像蛋糕一樣的鬆軟口感,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熱量先擺一邊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紅葉堂 

營業時間:9:00-17:30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448-1

 

宮島必訪推薦3. 杓子の家

宮島必買的紀念品還有幸運飯杓子,可愛的飯杓子有不同的大小,上面有不同的含義,快來找一個最適合你的,不僅可愛又能帶來好運!

INFO.

官網:杓子の家

營業時間:8:30-16: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488

 

宮島必訪推薦4. 牡蠣屋

說到廣島當然也會想到的就是新鮮的牡蠣了!新鮮的現撈海鮮怎麼能錯過呢?在宮島必吃的排隊名店牡蠣屋可以吃到牡蠣定食,生的、烤的和炸的通通有,牡蠣全餐給它吃起來!

INFO.

官網:牡蠣屋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5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島必訪推薦5. 鳥居屋

如果不想吃太多,也可以單純只吃吃看烤牡蠣,鳥居屋新鮮程度保證讓你吃完會覺得還想再來一盤啊!

 

INFO.

官網:鳥居屋 Toriiya

營業時間:08:30-17:00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492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島必訪推薦6. 豐國神社

吃飽後如果還想看看不同的景色,那就往上走走吧~豐國神社的五重塔在藍天的襯托下也是美的讓人忍不住從各個角度按下快門,也很推薦大家進去看看,從神社往外看又會發現不一樣的美景。

INFO.

官網:豐國神社(千層閣)

營業時間:08:30-16:30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島必訪推薦7. 獅子岩展望台

如果搭上宮島的纜車,則可以看得到瀨戶內海和四國群山,獅子岩也是必打卡的景點之一!遼闊的景色讓人身心靈也都跟著一起放鬆了,吃吃喝喝最後以看海作結,實在是太幸福啦!

INFO.

官網:獅子岩展望台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廣島縣廿日市市宮島町紅葉谷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宮島必訪推薦8. 宮島珈琲

景點看累當然要來一個可以放鬆閒聊的地方,不過特別來到宮島喝咖啡就是要喝當地的特色啊!宮島咖啡木質的裝潢讓人非常放鬆,自烘的咖啡豆加上平價的價格有非常多人推薦喔!

INFO.

官網:宮島咖啡

營業時間:9:00~18:00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464-3

 

宮島必訪推薦9. 伊都岐珈琲店

人氣打卡咖啡廳還有伊都岐珈琲,人氣商品是每週會使用不同的咖啡豆做成的咖啡口味的冰淇淋,讓人捨不得吃的可愛造型,不免俗的一定要跟大鳥居來張合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伊都岐珈琲

地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420

營業時間:09:00-17:00

 

宮島這樣可以看到日本三大美景,同時又有吃有喝有得買,還有萌萌小鹿的地方怎麼能不去玩一下呢?這九個點足夠讓你開心玩一整天,快找時間去廣島玩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3日本「宮崎&大分」景點推薦

👉2023日本伴手禮8選

👉2023沖繩景點推薦

#伊都岐珈琲店 #嚴島 #嚴島神社 #大阪關西 #宮島 #宮島一日遊 #宮島嚴島 #宮島珈琲 #宮島鳥居 #廣島 #廣島一日遊 #廣島宮島 #廣島推薦 #廣島鳥居 #日本廣島 #日本旅遊 #日本精選 #杓子の家 #杓子之家 #海上大鳥居 #海上鳥居 #牡蠣屋 #獅子岩展望台 #紅葉堂 #紅葉饅頭 #藤い屋 #豐國神社 #鳥居 #鳥居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