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宣傳奏效!日本大阪奪下「2025世界博覽會」主辦,未來科技世界觀必須親眼目睹!

每次舉辦都是全球矚目的世界博覽會,除了會為主辦國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及觀光人潮,幾個知名地標包括法國的艾菲爾鐵塔、位於日本大阪萬博紀念公園內的太陽之塔,都是在舉辦世博後留下的產物,直到現在都還是許多人到當地旅遊必朝聖的重點之一!

【延伸閱讀】#跟瑪利歐賽車不是夢?!日本環球影城「SUPER NINTENDO WORLD」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2020年盛大登場!

日本為了順利取得2025年世博的主辦權,找來代表性的人氣卡通人物精靈寶可夢與Hello Kitty作為宣傳大使,在宣傳影片中就可以看到寶可夢們穿梭在會場中的可愛模樣,好希望真的可以遇到皮卡丘啊~

【延伸閱讀】#堪稱關西最大規模!大阪最新主題樂園「空庭温泉OSAKA BAY TOWER」開幕,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來源:expo2025_japan

繼2010年杜拜世博,去年底國際展覽局(BIE)在巴黎召開會議後,確定由日本勝出成為2025年世界博覽會的主辦國家,地點就選定在大阪!是繼1970年後,大阪睽違55年的第二次主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將以「打造出散發生命光輝的未來社會」為主要概念,場地選擇位在大阪灣的人工島「夢洲」,佔地約155公頃,屆時周邊也會提供便利的交通系統。

(圖片來源:expo2025_japan

(圖片截自宣傳影片)

(圖片來源:expo2025_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屆時會場內將設有5處稱作「空」的大廣場,用來展示AR(擴增實境)、MR(混合現實)等現代技術的活用。

(圖片來源:expo2025_japan

從目前公布的會場鳥瞰圖來看,就好像是具有未來感的大型科技樂園一樣,與周邊的美麗的海景互相映襯,讓人很期待到時候落成會有多驚豔啊,更詳細的場地預覽可以參考下面的影片!

【延伸閱讀】#衝那間就對了!東京迪士尼樂園2020年將開設「Big Pop」爆米花桶專賣店,海洋限定在這也都買得到!

舉辦期間預計從2025/5/3~11/3,共185天的時間。光是世博本身的名號就一定會吸引大批的人潮前往參觀,更何況這次的地點是在日本的觀光聖地大阪,因此雖然距離2025年還有6年時間,但不管你是寶可夢粉絲或者純粹想參觀世博,都一定要早點開始計畫唷!

➤ 更多2025世博詳細資訊可以上官網(點我)查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詳細內容更新!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等3大新園區2020開幕!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EXPO #世界博覽會 #夢洲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