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蒂蒂75週年!錯過上次日本迪士尼限定周邊?這次是夏日田園風全新超萌登場!

經典迪士尼角色之二的奇奇蒂蒂今年歡慶75周年,前陣子日本迪士尼就推出了與午後紅茶合作的限定周邊商品,而最近又有最新系列登場啦!這次的主題是「Chip&Dale Cafe Time」,奇奇蒂蒂化身為咖啡廳員工,將與色彩豐富的蔬菜一起帶給大家充滿田園風味的夏天。

首先一定要有的是娃娃和鑰匙圈系列,抱著蘿蔔跟躲在甜椒和豆豆裡面的樣子真的都很可愛啊~

兼顧實用性的周邊商品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像是耳機這類的手機周邊產品、廚房隔熱手套、杯子碗盤等餐具系列、以及不鏽鋼保溫瓶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各種風格款式的T恤、包包系列。

其中要來特別分享給大家的,像是這款有香味的彩色筆與便條紙的組合,彩色筆兩端有兩個顏色, 綠色會散發出沙拉的香味,而黃色則是玉米的香味,搭配上面奇奇與蒂蒂田園風的插畫,感覺真的會散發出讓人想去鄉村旅行的氛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編輯私心大推薦的蘿蔔造型除塵撢!蘿蔔的部分是撢子的功能,使用時就把蘿蔔拔出來清除電腦螢幕跟鍵盤上的灰塵,不用的時候差回去盆栽裡,就成為了放在書桌上裝飾的療癒小物!

其他更多的新品可以看這邊:Chip&Dale Cafe Time,這波新品簡單親切的田園風格,跟奇奇蒂蒂搭配起來也是萌度破表呢,喜歡的朋友們記得到了迪士尼,務必把它們從周邊商品的茫茫大海中挖出來帶回家吧!

圖片來源:store.disney.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奇蒂蒂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迪士尼 #東京關東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