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30週年聯名商品合集|甜點造型聯名首飾、手鍊,還有果凍包嗶嗶卡,絕對是少女們的最愛!

1 / 1

說到收IP作品周邊,不得不提只要一出聯名商品就會引起話題的《美少女戰士》呀!不論是少女們最愛的首飾、甜點,再到婚紗,還有各種聯名快閃主題店,美戰粉絲們真的超級幸福呀!最近各家品牌也推出各種與《美少女戰士》的聯名商品,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Q-pot. X 美少女戰士30週年紀念

在日本少女間十分有名的飾品品牌「Q-pot.」又有新品啦!適逢「美少女戰士」問世30週年紀念,「Q-pot.」與「美少女戰士」推出聯名系列商品第八彈,從掛飾、項鍊、戒指通通有,美戰迷們準備好荷包,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該把錢錢變成什麼形狀吧!

螺旋愛心變身器包包掛飾|12,760JPY

螺旋愛心變身器項鍊|13,860JPY

心型馬卡龍17,600JP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油軟糖項鍊|30,800JPY

天馬聖杯項鍊|35,200JPY

彩虹月亮聖杯項鍊|33,000JPY

水手緞帶項鍊|11,550JP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手緞帶造型除了水手月亮的造型外,還有其他水手戰士們的款式,詳情請上官網查看,快揪你的姐妹們一起購入同款項鍊吧!

ANAHITA STONES×美少女戰士

在日本已擁有百年歷史的天然石專賣店ANAHITA STONES與《美少女戰士》聯名囉!ANAHITA STONES以美戰中每位水手戰士們的角色形象,設計出多達11款不同造型的手鍊,有水手月亮、水手火星、水手木星、水手金星等,還有月野兔與小小兔的「母女Line」款式,以及「黑貓露娜+白貓阿提密斯情侶手鍊」唷!

一個售價為9,900日圓,詳情請上官網查詢唷~

美少女戰士Crystal果凍包icash2.0

台灣美戰迷們尖叫!愛金卡公司這次強勢推出《美少女戰士Crystal》聯名的icash2.0囉!這次一共推出五款水手戰士造型嗶嗶卡,每款都附贈一個超可愛的果凍包,包身為透明設計,掀蓋部分則是融入每位水手戰士的衣領,是不是超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售價一個399元,8/23開賣,美戰粉絲不要錯過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日本 ##美少女戰士 #ANAHITASTONES #Icash2.0 #Qpot #掛飾 #甜點 #美少女戰士30週年 #美少女戰士Crystal #美少女戰士果凍包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 #項鍊 #飾品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