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度漫改電影公開!精選9部必看電影,山崎賢人、橋本環奈、松坂桃李都回歸!

1 / 1

時間過得真快呀~2022上半年才剛結束,緊接著下半年度的電影消息就紛紛釋出了,尤其是漫改電影,部分狹帶著原作的人氣預計在今年的暑假熱門檔期上映,而今年的演員陣容也很值得期待啊,山崎賢人、橋本環奈、松坂桃李等人都有作品即將上映,今天編輯就來帶大家看看,下半年度的日本漫改電影有哪些吧!

《心之谷/側耳傾聽》

改編自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同名動畫電影《心之谷》,由松坂桃李、清野菜名主演,原作故事以男主角天澤聖司決定去義大利深造製作小提琴技術而結束,真人版電影則是十年後,女主角月島雫放棄成為小說家改成為兒童讀物編輯後,認知到與天澤聖司的距離越來越遙遠的故事。好好奇真人電影會怎麼詮釋十年後的故事呀~不過這張海報,聖司怎麼改拉大提琴了XD

《王者天下2:至遙遠的大地》

在「日本報知電影賞」、「藍絲帶獎」與「電影學院賞」都獲獎的電影,有「最成功的漫改電影之一」美稱的《王者天下》,今年要將推出續集電影啦!這次同樣是由「漫改小王子」山崎賢人領銜主演,除了橋本環奈、吉澤亮等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外,續集卡司也追加了玉木宏、佐藤浩司、平山祐介等資深實力派演員,續集電影也將接續上一步的故事線展開。究竟,這部續集電影能不能也在今年年尾繼續橫掃日本各大電影獎呢?

《My Broken Mariko》

改編自平庫若的同名漫畫作品,由去年甫拿下《報知電影賞》最佳女主角的永野芽郁主演,講述一個平凡的26歲OL在電視上得知自己的兒時玩伴——真理子自殺身亡,由於深知真理子自小就被父親虐待,於是決定從惡父手中搶奪真理子的骨灰,並帶著她浪跡天涯的故事。這個故事簡介一聽就是必須帶衛生紙看的作品呀!

《Violence Action/少女殺手特急便》

改編自漫畫《The Violence Action》,由橋本環奈主演,劇情講述外表柔弱可愛、有著一頭粉色頭髮的少女,其實私底下是某派遣公司「指名率No.1」的王牌殺手,只要是客戶的委託,絕對會使命必達,而故事就在他某一天接到一個極為惡劣的委託後展開。這部當初公布由橋本環奈主演時也同步釋出定裝照,造型神還原的程度也在社群上有不小的討論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男友是柑橘色》

改編自玉島Non的同名漫畫,由傑尼斯團體「Snow Man」成員岩本照、生見愛瑠雙主演,講述個性叛逆的女高中萌衣,在某次火警演習時,意外邂逅了消防員硓原前來搭救,兩人在相處中漸漸對對方產生情愫的故事。而此次也是岩本照首次單獨主演的電影,在電影官方頻道與社群網站釋出的花絮中,都能看見演員們為了充實呈現消防員的角色而進行一系列的訓練,真期待到時候兩位會怎麼詮釋呢~

《Believers》

(圖片來源/電影官方推特:@believers_movie

由「昨日的美食」機村勇斗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Believers》,講述三名隸屬於宗教團體「NicoNico人生中」的男女為了進行「淨化世俗慾望」的修煉,被送到無人島展開共同生活,但在與飢餓和突然的入侵者進行對抗時,終於忍不住爆發本能與慾望的故事。這也是磯村勇斗首度擔綱電影主演,這留鬍子的樣子,讓編輯忍不住又想到「吉爾貝爾」了呢~

《HiGH&LOW THE WORST X》

作為電影「熱血街區」的續作,改編自漫畫《熱血高校》及續篇《WORST》,由「EXILE HERO」擔綱企劃製作,並以「EXILE TRIBE」(放浪一族)為中心所策劃的HiGH & LOW系列,預計於九月推出,將延續前作結尾的高校對決後續故事,從海報上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熱血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

由同名網路漫畫改編的作品,蘆田愛菜、宮本信子、「浪花男子」高橋恭平主演,講述一名老婦人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閱讀了BL漫畫後開始對此展開興趣,並以此契機認識了一名也喜歡BL題材的女高中生,兩人因此建立了忘年之交的故事。看預告感覺就是一部溫馨向的電影呀~另外,這也是蘆田愛菜既2020年電影《星之子》後,再度擔綱主演的電影喔!

《尋找身體/尋找屍體》

又一部橋本環奈主演的電影!改編自恐怖小說《尋找屍體》,2014年推出了以該故事為原案的漫畫版,2017年推出動畫,劇情講述女主角明日香以及班上的 5 位同學無意間聽到少女小遙發出「幫我找身體」的請求,當晚大家來到學校裡「尋找身體」後被殺害,但一到早上所有人都復活,且日期回到前一天。若是無法找出小遙的身體,就必須無止境地「尋找身體」……,小說故事就已經很恐怖了,不知道電影會怎麼演繹呢?

今年下半年度的漫改電影真是不少呢,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編輯十分期待《心之谷》的真人版呀~好好奇編劇和導演會怎麼重新詮釋聖司與雫10年後的故事呀,希望到時候台灣的片商們能代理一下捏(敲碗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Believers #EXILE #EXILE TRIBE #HiGH&LOW THE WORST X #My Broken Mariko #SnowMan #吉卜力 #吉澤亮 #宮崎駿 #尋找屍體 #少女殺手特急便 #山崎賢人 #岩本照 #心之谷 #春心萌動的老屋緣廊 #松坂桃李 #橋本環奈 #永野芽郁 #浪花男子 #清野菜名 #熱血高校 #玉木宏 #王者天下 #生見愛瑠 #磯村勇斗 #萌男友是柑橘色 #蘆田愛菜 #高橋恭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