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迷必朝聖!日本爆紅咖啡「%Arabica」台北店正式開幕|獨家特色&時間地點搶先看!

1 / 1

讓各位久等囉!日本知名咖啡品牌「%Arabica」台北店即將在信義象山開幕囉!已在全球開設100多間分店的「%Arabica」這次看準台灣人喜愛喝咖啡的特性,將台灣第一間海外分店選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讓喜愛去日本旅遊的台灣民眾不用飛日本也能品嚐「%Arabica」最知名的咖啡唷!

在日本十分具代表性的咖啡品牌「%Arabica」,第一間店舖設立於香港,隨後陸續於2014年在日本京都開設多間店鋪,其簡約洗練的風格讓消費者格外的喜愛,風靡全球。品牌受到如此好的口碑,主要因為其咖啡豆皆為自行烘焙,並創造出所謂『咖啡豆到一杯咖啡』一條龍的特色。

台灣「% Arabica」咖啡店占地約10坪,整體設計承襲品牌的特色,以白色為基調,室內空間運用大面積的玻璃穿透來設計,充斥著簡約又新潮的氛圍。此次台北首店在外牆上打造經典Logo「%」,並以極具台灣元素特色的紅磚呈現,讓整間店面在在散發著台灣獨一無二的特色。

「% Arabica」台灣首店即將販售的品項包含品牌經典Espresso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和京都拿鐵 ; 無咖啡因品項包含:抹茶拿鐵和檸檬汽水,價格落在100~200元左右。店鋪還有提供自行烘焙的咖啡豆,可以讓愛咖啡的你帶回家好好品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rabica」台北店呼應品牌理念『See The World Through Coffee透過咖啡體驗世界』,因此特別將地點選在台北象山山腳下,藉由最適合一窺台北風情的景點,讓不管是台北市民或者是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到台灣「% Arabica」咖啡店都能透過一杯「% Arabica」咖啡認識台北,沉浸台北的美好。

除了咖啡外,海外爆紅的「%Arabica」霜淇淋,台灣也吃得到囉!濃郁的咖啡冰淇淋搭配濃縮咖啡,咖啡控怎麼拒絕啦!除了咖啡冰淇淋外,陸續還會推出「抹茶霜淇淋」口味唷!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目前雖然還不能出國,但在台灣也能輕鬆踩點日本知名的咖啡品牌也很棒呀!各位不妨趁這個暑假去「%Arabica」打卡拍照唷!

info.

【「%Arabica」台北象山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時間:8:30~17:30/週末9:30~18:30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RABICA #%ARABICA台北店 #信義 #信義區咖啡廳 #信義區必拍 #信義區打卡 #台北咖啡 #台北咖啡店 #咖啡廳 #日本咖啡 #日本咖啡廳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