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布丁狗登場!日本居家商品大集合,巨型卡比獸&呆呆獸可愛到犯規!

1 / 1

大家喜歡收集可愛小物嗎?現代人生活繁忙,在壓力這麼大的日常生活中,總是會希望看一些可愛小物能療癒身心,日本許多玩具商也看準這一點,推出一系列原創或與IP聯名的可愛公仔與模型們,所有角色化身巨型玩偶真的超療癒!今天編輯就來為大家盤點日本超可愛的生活周邊吧!

巨型布丁狗玩偶

三麗鷗最可愛的大明星布丁狗來啦!這次推出的巨型布丁狗療癒度百分百,超萌的米字屁屁也成為商品的一大亮點,真的好想把他帶回家呀!

售價 : 66,000 日圓
尺寸 : 高105 公分、寬100 公分、厚54 公分,重8.8 公斤
發售日 : 2024年8月

巨型卡比獸玩偶

卡比獸的粉絲們真的要尖叫了!寶可夢與日本知名玩具公司「萬代」即將推出超級無敵可愛的「巨型卡比獸玩偶」啦!這款卡比獸玩偶不僅精準還原卡比獸非常安詳(?)的睡臉,150公分的大小還能讓收藏家們躺在他身上跟他一起發懶,光是放一個在家裡就很療癒呀~

這款「巨型卡比獸玩偶」一個要價 72,000 日圓,另外還附贈在動畫中那隻能讓卡比獸睡著的笛子,這麼可愛真的很難不讓人掏錢包欸(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這款「巨型卡比獸玩偶」可以在bandai.jp預購囉!商品預計7月發售,喜歡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呆呆獸超萌沙發

超療癒的呆呆獸化身成為懶人沙發啦!繼卡比獸、百變怪、耿鬼、木木梟後的沙發,《精靈寶可夢》推出新角色,呆呆獸粉嫩色系搭配傻傻的表情真的讓人忍不住尖叫撒花!

舒服的材質與包覆性,輕巧又可愛,看看這俏皮的小尾巴是不是真的很想帶回家,擺在房裡每天都癱軟在呆呆獸身上,真的擄獲所有少女心呀!

尺寸:高度720mm、寬度920mm、座位區深度430m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詳請見官網

 

海豹球等身大抱枕

寶可夢官方又出招啦!日本Pokémon Center Online近期推出了一款「海豹球等身大抱枕」,抱枕本身採用的是涼感材質,官方給出的大小為「80×98×100cm」,將近7.5公斤重,是挺厚實的抱枕呢。

看看這個圓滾滾的Body Line,是不是超級想要的呀~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上Pokémon Center Online的官網查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多可愛的周邊,是不是每一個都很心動呢?趕快手刀至各大官網購買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小小兵 ##日本 ##美少女戰士 #任天堂 #可愛 #可愛小物 #可達鴨 #呆呆獸 #哈利波特 #寶可夢 #寶可夢雪糕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洛奇亞 #玻璃杯 #療癒 #療癒可愛 #皮卡丘 #精靈寶可夢 #耿鬼 #警報器 #馬力歐 #魔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