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漂亮的大姊姊」今年暑假給你滿滿的蠟筆小新,主題餐廳、電影、周邊商品通通有!

1 / 1

小新粉絲注意囉~今年夏天有滿滿的「蠟筆小新」活動!無論是限定快閃主題合作餐廳、還有小新造型的悠遊卡以及即將上映的全新動畫電影,要讓你這個夏天都被小新填滿唷~快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動畫電影——蠟筆小新電影:幽靈忍者珍風傳

(來源:木棉花)

今年是《蠟筆小新》動畫上映30週年,這次的小新將化身忍者拯救世界喔!劇情講述某一天,一名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來到了野原家,她手裡牽著一名兒童名為「珍藏」,她告訴廣志跟美冴:「其實我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千代女的一席話讓野原一家十分困惑,由 於天色已晚,因此只好讓他留下來過夜。那天晚上,神秘的忍者軍團襲擊野原家,原來千代女是從忍者村逃出來的女忍者,正被忍者 村追捕中,而忍者軍團認為小新是她的兒子,所以也將小新一起抓走了。忍者村裡,有個封印著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用純 金的塞子堵住它、並守護著它,若塞子掉了,地球能量就會外洩,導致地球枯萎,停止自轉, 這樣世界就再也無法迎接明日了!繼承了屁祖隱名號的兒子「屁祖隱新之助」,能夠扛起守護地球的未來嗎?至於小新的身世之謎是如何呢?8/5一起進戲院一探究竟吧!

(來源:木棉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餐廳:蠟筆小新xWAKU WAKU

為宣傳這次的30週年大電影,蠟筆小新與日系餐廳「WakuWaku Burger Pasta」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小新主題指定餐點,有「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與「招牌神秘醬炸雞」,還有限定主題指定飲品「黑芝麻拿鐵」、「風遁颶風葡萄多多牛奶」,只要在「WakuWaku Pasta市府店」與「WakuWaku Pasta赤峰店」點購指定餐點與飲品,就有機會獲得電影視覺小插旗與電影視覺杯墊,贈品隨機附贈,不可指定。

info.

2022.07.20-08.31

WakuWaku Pasta 市府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號4F)

WakuWaku Pasta 赤峰店(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4號)

周邊商品:會說話的「蠟筆小新icah2.0」

(來源:ic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說話的卡片你看過嗎?愛金卡公司推出「蠟筆小新icash2.0」公仔鑰匙圈,逼卡的時候小新不僅會臉紅,還會說出「漂亮的大姐姐」等話唷!「蠟筆小新icash2.0」公仔鑰匙圈將於8月2日上午11點至8月8日晚上11點59分於7-ELEVEN門市的「ibon便利生活站」開放限時預購,每個售價499元,喜歡小新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項商品呀!

(來源:icash)

看到這麼多小新,是不是也讓你心動了呢?趕快把這些活動加入行事曆,讓小新陪你度過這個暑假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日本電影 #2022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 #2022日本電影推薦 #Icash2.0 #wakuwakuburger #WakuWakuBurgerわくわく #主題餐廳 #台北 #幽靈忍者真風傳 #悠遊卡 #日本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電影 #野原新之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