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日本!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主題咖啡廳,經典場景、餐點神還原!

1 / 1

PRONTO是日本街頭隨處可見的知名連鎖店,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則轉為酒吧,綠底黃字掛著太陽和弦月的招牌,相信不少哈日族都不陌生。這次PRONTO與Netflix Japan合作,聯手將澀谷店打造為人氣影集《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主題咖啡廳,劇迷們一起來看看吧!

Netflix人氣影集《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隨著第4季開播,日前在東京推出了為期兩個月的快閃咖啡廳,除了經典場景主題之外,濃濃的美式餐廳風格非常吸睛!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比照經典美式餐廳與影集主題推出了 13 款特別餐點,包括劇中的鬆餅、楓糖鬆餅炒蛋、巧克力百匯等,以及大魔王造型的烤牛肉義大利麵,還原度真的讓人心生嚮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咖啡廳採預約制,期間限定7 月 6 日至 9 月 4 日,有興趣的劇迷請多多留意推特消息,位在日本的粉絲們可以趕快去朝聖,編輯只能先敲碗台灣推出怪奇物語期間限定店了!真的好想手刀衝呀~

INFO.

Pronto x Netflix Stranger Things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2-3 渋谷フクラス1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來源:Twitter @NetflixJP

撰文編輯:木木

#NetFlix #popjapan #Pronto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 #日本咖啡 #日本咖啡廳 #日本生活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