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控追番新選擇!Disney+不只有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可以追,進擊的巨人、鬼滅之刃多部日本動漫都能一次看過癮!

1 / 1

追劇已經成為大家週末、放鬆的休閒,除了經典好看的動漫值得重複刷好幾次外,近期又有哪些必看的日劇呢?小編最近就沈迷於第五代真人版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由「千年一遇美少年」道枝駿佑接棒,解開了一系列命案的真相。追劇同時發現到Disney+新上架了許多日本好劇與經典動漫呢!像是熱門的間諜家家酒、鬼滅之刃,與二宮和也出演的捍衛家園,全都可以列入近期追劇片單中!

經典再創話題!《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引爆夏日推理潮

提到經典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你會首先想到哪一位演員呢?已經迎來第五代,由道枝駿佑所飾演的金田一多了份少年的青澀感,首集就用了金田一最具代表的《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作為開頭,完全是校園事件中必備的篇章劇情,讓人不自覺得在觀看戲劇時,陷入了初次追原著的回憶之中。且透過金田一真人版的拍攝風格,展現出了道枝駿佑獨有的可愛魅力。追劇時整個人陷入緊張的氛圍中,卻又時不時又會被道枝駿佑散發的少年感吸引,被他所詮釋的金田一給萌到耶!

由於金田一的戲劇呈現方式是個別案件,所以追劇時不會有連戲的壓迫感,更多的是在不同事件中體驗到追逐真相的樂趣!除了翻拍以怪物傳說為背景的《聖戀島殺人事件》外,日劇必出現的家族爭奪劇情《白蛇酒藏殺人事件》,也成為這次翻拍的劇情之一,新的一集又將劇情拉回校園的另一大經典《廁所花子》,有這些經典的故事加持外,小編也很期待後續會翻拍全新的事件故事!

享受追尋到各種事件的反轉結局,和追擊真相的刺激感之外,小編最喜歡看七瀨美雪與道枝駿佑,兩人在劇中各種鬥嘴打鬧的可愛互動啦!特別是青澀感的相處模式,以及兩小無猜的相處,都替原本緊張的劇情增添了點粉紅泡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Disney+有《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好追之外,由二宮和也主演的捍衛家園,更是在新的集數中迎來反轉劇情發展呀!原本以為在接獲被綁架的女兒後,劇情就可以畫上完美的HAPPY ENDING了,沒想到背後居然還有個大反轉與幕後真相正等著大家呢!

這部劇中不單有綁案的懸疑感,在這部戲中人人都有嫌疑,且能感受到綁架的目的並非是因為金錢而已,整部劇都是牢牢緊扣著「家」作為主題,二宮和也所飾演的父親,更是忙於工作疏遠家庭的一個社會縮影,或許本次綁案發生,能讓劇中的他再次回想起,自己在家庭中需要扮演的角色,以及家庭對他來說的重要性。

如果你也想趁暑假,或是週末好好追劇一波,除了有小編介紹的這兩部日劇作品外,還有許多風格的動漫可以追啊!

 

動畫神作不斷!《間諜家家酒》安妮亞可愛魅力狂燒,你還沒跟上?

像是近期在全球造成超夯話題的間諜家家酒,誰看了不陷入安妮亞的可愛魅力之中呢?這部以一名間諜的男性、一位殺手的女性,加上一個具有讀心的超能力者女孩,三人之間互相隱瞞真實身分,因此組成了這個虛假又有趣的家庭,各種爆笑劇情,也讓人不自覺感嘆,真正的間諜生活似乎跟一般人無不同,但或許也正是因為太過普通平凡,才能融入日常中,成為一位合格的間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看比較有劇情感的動漫,小編推薦《夏日時光》和《朋友遊戲》。夏日時光看似青春的劇名,實際卻是在講述因為髮小離世,所以男主角回歸島中引發一連串的詭異事件,才知道島上的傳說「影子病」,帶有偏遠島嶼和神秘傳說的結合,超適合夏季納涼觀看呀!

另一部帶有點懸疑感的動漫就是《朋友遊戲》啦!這個以巨大獎金作為誘因的遊戲中,看到主角們紛紛在金錢的誘惑下,心態轉變或是迷失自我,都給人一種「到底可以相信誰」的錯覺,不時有反轉或是迷惘的劇情,也使小編懷疑起,究竟在友情與獎金之間,哪一個才是自己心中認為最重要的選擇呢?

看完小編推薦的片單後,是不是也想立刻開追呀!在Disney+還有許多好看的動漫與日劇等著大家,像是熱血足球運動的《青之蘆葦》,還有大人小愛都愛看的《鬼滅之刃》、《咒術迴戰》,豐富且多樣的選擇,讓假日時光過得超愜意啦~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立即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