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唱跳組合?最強藝能事務所LDH!除了「劇團EXILE」,這些實力派演員都是話題人物!

1 / 1

每過一陣子就會有新的面孔出現在大家面前,除了吸引觀眾目光之外,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發展,而現在有股新勢力正逐漸擴散出去,儘管大眾對LDH的印象大概還停留在唱跳團體裡,就算聽名稱「劇團EXILE」也沒什麼真實感,可是提到裡面的成員大家絕對有看過,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同屬LDH的旗下演員,都是目前最夯的話題人物,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吧!

什麼是LDH

LDH是EXILE放浪兄弟初期成員所創立的事務所,總部在東京目黑區,目前公司除了經營演藝事業之外,服飾、書籍出版及舞蹈學校等都有涉及領域,版圖更是擴及全世界,在每個國家也都有設立分部且積極拓展新市場,不侷限在音樂及跳舞,也大量的培養演藝人員,定期都會舉辦徵選會吸引許多人報名。

劇團EXILE

2007年成立,由EXILE的隊長兼表演者且同時也是代表社長的HIRO擔任總監,透過選拔賽招募劇團成員,不同於公司旗下的其他組合,雖然組成了團體,但分別都以個人活動為主,涉及領域包含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以及文學等,參與範圍非常廣泛,2018年劇團共同出演由知名導演執導的電影《Jam命運疾走中》,因為深受好評,2021年還推出日劇版的同名續集。

1.青柳翔

活躍於電視劇、舞台劇以及電影,曾經出演松坂桃李主演的《孤狼之血LEVEL2》,以及2020年的火紅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原先他是對唱歌有興趣,參加了LDH舉辦的歌唱徵選會,雖然落選但被工作人員發現他有演戲的才能,並邀請他加入LDH,從中學習唱歌及表演之後,漸漸對演技感到興趣,因此決定成為一名演員。

2.小澤雄太

參加第一屆劇團EXILE徵選會獲得合格,並且正式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雖然有參與戲劇及電影演出,但主要活動是以舞台劇為主。

3.町田啓太

人氣扶搖直上的町田是現在討論度極高的話題人物,熱門作品一部接著一部,從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到近期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都帶給大家不一樣面貌,而在最近終於迎接了第一次主演黃金時段的連續劇《鋼盔》,身為粉絲當然一定要在螢幕機前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町田在大學時是舞團成員,二年級時被推薦至LDH創辦的舞蹈學校EXPG東京分校進行舞蹈和表演訓練,通過劇團EXILE甄選之外,還曾經是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候補生,不過因為受傷的關係辭退候補生的身分,專心致力在演戲上面,除了有許多粉絲支持之外,也獲得不少獎項肯定!!

4.鈴木伸之

最近很常在螢幕上看到的鈴木伸之同樣也隸屬於劇團EXILE,跟町田在同場徵選會成為合格者,兩人關係極好,超MAN的外表身高有187公分,是家中排行最小的,近期作品有《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契×約―危險的拍檔―》以及現在還在播出的《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飾演自視甚高的菁英社員。

5.小野塚勇人

主要活躍於舞台劇,也有參與過戲劇及電影,還曾經演出過《假面騎士EX-AID》,加入經歷與其他人不同,雖然參加過LDH的徵選但沒有被選上,後來參與舞台劇的演出之後,在HIRO的邀請下加入了劇團EXILE。

6.佐藤寬太

最近開始嶄露頭角的話題演員,在近期也有推出新的戲劇作品,為劇團年紀最小的團員,起初先通過了由LDH主辦的EXPG地區選拔,之後也獲選進入劇團EXILE,最近將參與前輩町田主演的作品《鋼盔》,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實在讓人好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鹽野瑛久

雖然不屬於劇團成員,但同樣也是LDH的旗下藝人,2011年獲選JUNON SUPER BOY的評審特別獎,進入演藝圈後開始參與戲劇演出,也曾經演出過特攝片,2020年因演出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的A君受到注目,2021年與前事務所的合約到期離開,並在同年加入LDH事務所,代表作品有《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我們的戀愛太過笨拙》以及現正熱播中的《神速偵探2》。

8.早乙女太一

美型的外表讓看過的人都目不轉睛,不屬於劇團成員但也是LDH旗下藝人,前陣子客串演出菅田將暉主演的日劇《勿說是推理》之後成功吸引觀眾目光,其實除了戲劇作品之外,原本就是劇團出身的他經常古裝演出女性角色,讓他有了「媚眼王子」之稱號,2015年因劇團解散關係同年加入LDH事務所,即將出演由竹內涼真主演的日劇《六本木Class》。

看到這些名單有沒有很讓人意外呢?最近LDH的氣勢感覺很強大,不管是團體也好還是演員也好,都非常期待大家的未來發展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EXILE #EXPG #GENERATIONSfromEXILETRIBE #Jam命運疾走中 #JUNON #LDH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佐藤寬太 #假面騎士 #六本木Class #劇團EXILE #勿說是推理 #契約危險的拍檔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孤狼之血LEVEL2 #小澤雄太 #小野塚勇人 #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 #我們的戀愛太過笨拙 #放浪兄弟 #早乙女太一 #町田啓太 #神速偵探2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花子與安妮 #鈴木伸之 #鋼盔 #青柳翔 #鹽野瑛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