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倉鼠來啦!超人氣插畫《助六の日常》登入誠品南西店,多款週邊讓你一次擁有!

1 / 1

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所創作、IG粉絲超過40萬的超人氣倉鼠《助六の日常》要在台灣辦主題快閃店啦!!在日本因為LINE貼圖而爆紅的助六,本尊其實是作者養的敘利亞長毛倉鼠GOTTE透過溫暖又具生活感的筆觸,搭配貼近生活且跟隨時事的內容紅遍日本及亞洲地區!這次,快閃店設在誠品生活南西1F戶外區,有超多週邊與拍照景點讓粉絲留念,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一米高的助六登場!還有超萌造型雞蛋糕,讓你快門鍵停不下來!

這次,《助六の日常》快閃店以向日葵花園為主題,打卡區設立了在向日葵花海向粉絲打招呼的助六拍照牆,以及助六帶著好友JIRO帶著大大的微笑,一起帶粉絲準備出遊的拍照打卡牆,除此之外,還有在台灣首次亮相的「一米高助六立體公仔」!身背可愛包包的助六,絕對是拍照首選啊!店內牆面上也有許多助六的出遊照,粉絲可以跟著助六的腳步,一起探索他去過的地方,另外,還有超萌的「助六造型雞蛋糕」,3款不同表情的助六,真的會捨不得吃進肚子裡呀~

夏日出遊必備周邊~跟著助六一起可可愛愛整個暑假吧!

現場除了有超可愛的各種打卡景點外,還有販售各項可愛周邊喔!除了防疫不可少的「助六造型圖樣隨身噴瓶」,化身超可愛防疫小尖兵得助六與JIRO外,還有「快閃店獨家T恤」,有超多搞怪表情的助六可供挑選喲!另外還有「甜蜜美食帆布包」,趕快把在夏日葵花海、吃著美食的助六與JIRO一起帶回家吧!

夏日美食儀式感必備~木質、流沙杯墊及飲料袋陪你療癒這一夏!

就算夏天熱到不行,吃美食也要有儀式感呀!這次快閃店有推出了相關周邊產品,有「萌萌助六木質杯墊」外,還有穿梭於花園裡的小蜜蜂、變身最萌車隊長、每一款都有專屬背景的「助六流沙杯墊」,以及被美食環繞的「助六飲料提袋」,讓助六陪你享受今夏的各種美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術質感大加分~無框畫及日常徽章點綴日常生活!

忙碌生活也能享受藝術療癒時光!化身文青的助六拿著畫筆、在花園中追逐蝴蝶及夏日吃著涼爽西瓜等圖樣的「無框畫」幫你美化房間、辦公室,紓解壓力山大的生活壓力!除此之外,還有六款不同圖樣的「助六徽章」,無論是萌萌吃著棉花糖、悠閒地坐著發呆或專注創作的助六,都等著你來搜集唷!

鼠鼠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超萌拼圖、拍貼等療癒小物等你來收!

助六把拼圖帶進扭蛋裡啦!主題扭蛋機推出全新圖樣的「萌萌助六拼圖」共有讓粉絲試試手氣外!還有「日常生活系列拍貼機」,有大口吃著美食的助六、還有與好友JIRO友好並肩的助六,今年夏天,一起與助六和JIRO創造美好的夏日回憶吧!

這麼多可愛的商品!編輯越看越心動呀!另外,在活動期間凡單筆發票金額滿499元,就送獨家磁鐵,連續四週,期間還會推出限定款式,每款限量100份,送完為止,粉絲們要趕快把握機會呀!一起跟著助六度過這個暑假吧!

INFO.

地點:誠品生活南西1F戶外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2022/7/1-2022/7/31

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 – 21:30;週五至週六11:00 – 22:00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GOTTE #JIRO #popjapan #主題快閃店 #倉鼠 #助六 #助六的日常 #助六的日常主題快閃店 #小倉鼠 #帆布包 #徽章 #拍貼機 #敘利亞長毛倉鼠 #日本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木質杯墊 #杯墊 #流沙杯墊 #無框畫 #磁鐵 #立體公仔 #誠品南西 #誠品生活南西店 #隨身噴霧 #雞蛋糕 #飲料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