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月日雜情報:8本必買附錄雜誌!超實用迷你皮夾&電子平板,陪你夏季輕盈出遊!

1 / 1

日本的附錄雜誌不只內容分享了許多當季穿搭與最新流行資訊,可愛又實用的贈品也是吸引許多人搶購的原因。這次挑選出8本今年7月不可錯過的附錄雜誌,實用的包款和舒壓美容小物通通介紹給你!

1.《sweet》

發售日:2022年6月10日

封面人物:川口春奈

想知道2022年最佳美妝品大賞的你絕對不能錯過7月號的《sweet》!這次邀請了川口春奈擔任封面人物。附錄贈品則是粉色Moomin大容量化妝包(長17.5 x 寬12cm x 深7cm),穿著泳衣的滿版Moomin搭配黑色拉鍊,顯得可愛又有個性。

2.《steady.》

發售日:2022年6月7日

封面人物:有村架純

7月號的《steady.》介紹了許多夏季穿搭,更有川榮李奈教你用定番單品打造7天不同造型!這次的附錄贈品是湖水綠的史努比收納包(長17cm x 寬6.5 x 高11cm),半透明設計不論用於收納充電線或是化妝品,都能方便拿取。而塑膠材質的防潑水特性也推薦大家在輕旅行時當作盥洗包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3.《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2年5月19日

封面人物:麻生久美子

《リンネル》7月號附贈的Little My圖樣行李袋,可以摺疊成方便攜帶外出的大小,收納後露出Stinky的小巧思相當俏皮呢!這款行李袋有許多分隔,後方還有貼心的設計,方便固定在行李箱上。出國旅行時不妨就用它來變出大空間吧!

(圖片來源:宝島社)

4.《otona MUSE》

發售日:2022年5月2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人物:滿島光

《otona MUSE》這次的贈品是讓大家驚呼的超可愛零錢包!以Fafa(熊寶貝)代表物為設計,潔白的小熊玩偶後方可以打開放入零錢呢!此外還附贈了一小包人氣香氛柔軟劑。

5.《InRed》

發售日:2022年6月7日

封面人物:森星

你也經常有皮夾裡夾層不夠的困擾嗎?《InRed》7月號的附錄贈品不但可以解決你的困擾,還能滿足所有喜愛帶小包出門的女孩們!這款海軍藍配色的迷你皮夾(長11.5cm x 寬9cm x 深2.7cm)可以放入整整15張卡片,而且不必將鈔票對折就能放入隱藏空間中,甚至還以拉鍊將零錢獨立隔開呢!

(圖片來源:宝島社)

6.《GLOW》

發售日:2022年5月2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人物:板谷由夏

《GLOW》7月號贈品是與Le Creuset聯名推出米奇保冷袋,具有可放入6瓶1.5L水瓶的大容量!即使在炎熱的天氣裡也不必擔心採買的食材快速腐壞,硬挺的材質推薦在野餐時用來放入三明治或飲品,抵達目的地時依然維持新鮮美味。拉鍊處還有非常可愛的小巧思,仔細看便會發現米奇的白手套呢!

7.《&ROSY》

發售日:2022年5月20日

封面人物:中村杏

《&ROSY》以介紹美容資訊為主,這次收錄維持完美體態與整腸的小訣竅!附錄贈品是粉色的電動頭皮按摩器,肩頸痠痛時也能使用。只要放入兩顆AAA電池就能輕鬆在辦公室體驗紓壓按摩呢!

8.《SPRiNG》

發售日:2022年5月23日

封面人物:吉岡里帆

這次堪稱最物超所值的就是《SPRiNG》的贈品!這次附贈的是迷你電子記事本(長12cm x 寬9.6cm x 厚1cm),看似普通的手掌大小記事本,其實翻開是簡易型的電子平板,還附上書寫的專用筆呢!握在手裡書寫時輕巧又優雅,還能立在桌面上當留言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宝島社)

看完以上2022年7月號的附錄雜誌贈品介紹,有沒有哪一本是你非常心動的呢?趕緊將這些通通收進口袋名單,開賣時就到各大連鎖書店購買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日雜推薦 #andROSY #GLOW #InRed #MOOK #otonaMUSE #popjapan #Spring #steady #sweet #リンネル #日本 #日本流行 #日本生活 #日本雜誌 #日雜 #日雜附錄 #附錄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