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直覺選!4間日本神社最想去哪裡參拜?一秒窺探你內心的願望!

1 / 1

現在你最想去以下哪一個神社參拜呢?直覺選出你的答案,從簡單的小測驗就能窺探你內心深處的願望!

(圖片來源:MODELPRESS ハウコレ)

A. 伊勢神宮(三重縣)

B. 伏見稲荷神社(京都府)

C. 八坂神社(京都府)

D. 出雲大社(島根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心理測驗

A. 伊勢神宮(三重縣)

選擇「伊勢神宮」的你充滿好奇心而且個性積極!你非常有上進心,總是勇於挑戰新的事物。正是有了家人與信賴的朋友們在背後給予的支持與鼓勵,讓你能夠努力朝著目標前進。也因此對你而言家人與朋友們是生命中相當重要的存在!你內心深處的願望是「與家人和朋友間的感情融洽」,只有如此你才能將一切做到最好。

| 伊勢神宮小介紹 |

(圖片來源:yahoo.co.jp)

「伊勢神宮」位於日本三重縣伊勢市,廣大的面積幾乎相當於法國巴黎市中心。一年內舉行將近1500場祭典,以祈求日本皇室繁榮、國泰民安以及五穀豐收。其中最重要的祭典是10月的「神嘗祭」,在儀式中會將當年收割的新米獻給神明以表示感謝。同時也會奉上天皇陛下親自耕種的稻穗呢!

B. 伏見稲荷神社(京都府)

選擇「伏見稲荷神社」的你內心深處的願望是「過著安定且不為金錢所煩惱的生活」。然而比起自己努力創造,你更期待著有人能給予你這樣的生活品質。給你的小建議,保持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才能將機會抓住喔!

| 伏見稲荷神社小介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境內約有3萬座稲荷神社,又以「伏見稻荷大社」為總本宮。以千本鳥居著稱的「伏見稲荷神社」是京都相當著名的景點。鳥居的由來源自江戶時代,除了祈求「心願能實現」也會用以感謝「心願已實現」之意,而這也促使了神社鳥居林立的景象。相傳「稻荷大神」的使者為狐狸,因此在這裡能看到許多狐狸像呢!

C. 八坂神社(京都府)

選擇「八坂神社」的你內心深處的願望是「不要深陷焦慮與不安地健康生活」。你的性格有點膽小而且經常陷入不安的情緒之中,甚至新聞裡的資訊都可能使你感到焦慮呢!為了健康的生活,你總是比他人更勤奮運動和著重飲食,但其實內心的情緒也是影響健康的關鍵!不妨多多與朋友聊天,相信這樣的負面情緒會自然而然消除的!

| 八坂神社小介紹 |

(圖片來源:yahoo.co.jp)

京都「八坂神社」以實現消災解厄、生意興隆受到京都當地居民們的虔誠崇拜。同時也以賜予良緣而聞名,於神社內販售結緣祈願繪馬以及戀愛御守。每年七月舉辦長達一個月的「祇園祭」,是名列日本三大祭之一的重要祭典,吸引海內外遊客前往參與。

D. 出雲大社(島根縣)

選擇「出雲大社」的你內心深處的願望是「遇見一位寵你、愛你的人」。你的性格相當細膩,情感豐沛卻也容易受傷,有著浪漫天真的一面。經常對另一半撒嬌的你有時會不小心演變成過度依賴,相信只要在當中取得平衡,你也能找到一位呵護你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出雲大社小介紹 |

(圖片來源:yahoo.co.jp)

舊曆十月在日本被稱作「神無月」,然而在出雲則稱為「神在月」。據說神明們會聚集在「出雲大社」談論人們的姻緣呢!「出雲大社」最著名的是重達將近5噸的注連繩,而參拜方法也是與一般神社不同的『二拜四拍手一禮』(一般為二拜二拍手一拜)。

 

隨著日本對海外旅客的入國限制日漸鬆綁,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安排旅遊了呢?透過這個小測驗帶你檢視內心深處的同時,也對這幾個日本知名神社有了小認識。(心理測驗僅供參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umina

#伊勢神宮 #伏見稲荷神社 #八坂神社 #出雲大社 #占卜 #心測 #性格測驗 #日本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日本神社 #日本神社介紹 #波波日本 #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