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戰神回歸!《咒術迴戰0》劇場版主題餐廳台中逢甲登場!五條老師、乙骨憂太獨家限定美味餐點大公開!

1 / 1

「真是失禮啊,我們可是純愛呢。」還記得這句熟悉的經典台詞嗎?年初在台上映就造成轟動的大作「劇場版咒術迴戰0」在台日兩地都創下超高票房的佳績,這次FANFANS CAFE推出「劇場版咒術迴戰0」的主題聯名餐廳,除了推出以乙骨、里香、狗卷、夏油和五條老師等角色形象所製作的餐點外,現場還有許多周邊商品與官網限定、聯名商品販售,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一起來看吧!

《劇場版咒術迴戰0限定主題餐廳》登入台中逢甲囉!

台中的朋友們,久等囉!「FANFANS CAFÉ 」7/29於台中逢甲盛大開幕,首波主打就與6月在西門町店甫推出即獲得廣大迴響的「劇場版咒術迴戰0」,這次也將把台北場的內容原汁原味搬到台中,除了定番的角色專屬餐點與甜點外,還有廣受好評的角色形象飲品,當然也少不了隨機附贈角色飲料杯墊囉!台北場沒跟到的朋友們,這次台中場不要再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咒術迴戰0主題餐廳】台中場

時間:11:00-22:00

地點:FANFANS CAFÉ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日期:2022.07.29-2022.09.21

《劇場版咒術迴戰0限定主題餐廳》台北場

「真是失禮啊,我們可是食物呢!」主題餐點大公開!

這次的主題餐點共推出四道,以劇場版中「東京咒術高專」的一年級生們為主題,分別是乙骨與里香的婚戒為設計靈感的「婚戒培根貝果」、狗卷的「SAKESAKE開放式燻鮭三明治」、胖達前輩的「熊貓竹炭雞腿漢堡」以及真希學姊專屬「呪具起司肉醬漢堡」,凡選購以上任一餐點,皆會附贈該角色的書籤卡乙張喔!除此之外,甜點則是以「最強摯友」五條悟、夏油傑為靈感,推出漂亮的湛藍色「六眼萊姆聖代」與漆黑怨念的「呪靈操術巧克力聖代」,是不是非常符合角色們的形象呢?

除了精美的餐點外,飲料則是以劇中的七位主要角色為靈感,推出了多達七款不同主題的印象飲料,有乙骨的「藍柑菊歐蕾」、里香的「草莓歐蕾」、還有五條老師的「可爾必思蘇打」,凡購買任一款飲料就能隨機獲得一款角色杯墊,有多達11款的杯墊等著你來搜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乙骨憂太,就由咒術高專接收了!」片頭場景神還原打造!

還記得開頭乙骨憂太與五條悟對話的禁閉空間嗎?「FANFANS CAFE」這次特別還原了兩人對話的背景空間,無論是懸掛的符咒,還是乙骨的經典台詞「我不想再傷害人」等,都可以在現場看到喔!另外,現場各處也擺設了角色們的人形立牌,這麼好的拍照機會可別錯過啦!

「最後一次再借給我(金錢的)力量吧,里香!」滿滿周邊商品等著你來剁手!

除了主題限定餐點外,「FANFANS CAFE」也推了多款獨家設計的周邊商品喔!像是裝了熱水就能召喚里香出場的超炫感溫馬克杯外、印有「真是失禮啊,我們可是純愛呢。」、「世上沒有比愛更扭曲的詛咒」等名言的毛巾也都能在現場買到唷!

另外除了定番商品的抱娃、趴娃與壓克力牌、文件夾以外,這次還推出了五條悟與「三麗鷗」大耳狗聯名的專屬娃娃,以及隨機附贈「東京咒術高專」學生證的證件卡套,趕快來現場試試你的手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周邊商品真的好多呀!身為咒術粉絲的編輯有好多好想剁手買回家的東西呀(✪ω✪)尤其是溫感馬克杯與學生證!還有設計簡潔觸感超棒的名言毛巾!除了這些以外,官網還能預購帽子、T-Shirt以及質感超好的霧面金屬杯,喜歡的朋友趕快手刀去官網預購呀!

info.

【咒術迴戰0主題餐廳】台北場

活動期間:2022年6月23日 -8月17日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武昌店2F FANFANS CAFÉ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30-21:30;週五、六:11:30-22:00

資料來源:FanFans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Achui

#2021日本動漫 #2022日本動漫 #主題餐廳 #乙骨憂太 #五條悟 #劇場版咒術迴戰0 #咒術迴戰 #夏油傑 #日本 #日本動漫 #波波日本 #狗卷棘 #禪院真希 #胖達 #芥見下下 #週刊少年JUMP #里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