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玩具!日本媽媽超強手作餅乾,國民女兒「安妮亞」、「寶可夢」動漫卡通神還原!

1 / 1

媽媽說不要玩食物?!日本媽媽真的充滿手作高手,不論是甜點、麵包或是便當界,總會有神人能把角色高度還原在食物上!今天要介紹一位日本媽媽的超強手作餅乾,精緻度與還原度都令人瞠目結舌!讓我們一起看看有什麼經典角色吧~

 

經典重現了神隱少女的畫面,不說真的不敢相信這是食物,眼神、表情栩栩如生,好像在看動畫一樣!

超可愛的寶可夢角色,不僅是角色本身,連周圍的花草都好完美,說是藝術品一點也不為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最近熱度極高的《間諜家家酒》,國民女兒「安妮亞」和那張討論度極高的椅子都一起還原啦~哇哭哇哭!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

看完是不是很佩服日本媽媽的神手了呢~想看更多經典作品可以到 Twitter @YuicihiroG 有專業的製作過程唷!

圖片來源:Twitter @YuicihiroG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木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japan #spyxfamily #可達鴨 #安妮亞 #宮崎駿 #寶可夢 #手作 #手作餅乾 #日本 #日本媽媽 #日本生活 #日本生活娛樂 #波波日本 #皮卡丘 #間諜家家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