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緊處理!萌翻的日本北海道小海豹,眨眼吐舌超療癒!這麼可愛一定是工讀生!

1 / 1

圓滾滾的海豹一直以來都給人吃飽睡、睡飽拍手的慵懶形象,近日爆紅的海豹「本助君ポンすけ」對著鏡頭吐舌眨眼的呆萌模樣讓人心臟爆擊!位於北海道「紋別海生館」的「鄂霍次克海豹園」飼養了22隻海豹,目的是為了觀察與研究生態,飼育員時常分享海豹無厘頭的照片更在IG上擁有11萬粉絲,接下來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本助君所居住的夢幻王國和超療癒的海豹日常吧!

 

吃飽準備打瞌睡的本助君,一見到鏡頭就開始擠眉弄眼,不時歪頭吐舌的俏皮表情吸引了230萬個讚數!

 

飼育員用心舉辦「海豹總選舉」並為每隻海豹製作個人檔案,網友表示:「每隻都長一樣真的認不出來!」最後是由零死角的鏡頭殺手本助君拿下人氣TOP1!

 

是不是已經被他們融化啦~鄂霍次克海豹園有開放與海豹互動的體驗,可以互相接觸與餵食,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這些貪吃的小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鄂霍次克海豹園》
地址:北海道紋別市海洋公園1番地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木木

#popjapan #動物園 #北海道 #北海道動物園 #北海道海豹 #可愛 #日本 #日本北海道 #波波日本 #海豹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