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第二彈正式預告登場!紅髮傑克女兒「美音」的過去即將公開?

1 / 1

劇場版第二波正式預告來囉!系列最終章劇場版即將進入尾聲,關於紅髮傑克的女兒、本作的新角色「紅髮歌姬」美音的過去即將公開?!魯夫這次又該怎麼拯救同伴呢?

全球最火紅的日本漫畫《航海王》連載25年話題不斷,作者尾田榮一郎也宣布航海王的故事將進入「最終章」,第15部全新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即將正式在台上映,這次又會有什麼發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最強陣容Ado x Vaundy〈逆光〉正式上架

這次的黃金陣容有別於電視動畫,將會有新角色現身。最重要的神秘關鍵人物「美音 Uta」有許多亮點,造型上擁有一白一紅的頭髮跟翅膀,戴著耳機穿著走動感路線,個人海報有一句嗆辣的標語:「吶,魯夫,別當海盜了吧」火藥味十足!

前導預告中,紅髮傑克告訴美音:「就算分隔兩地,妳也永遠是我的女兒」讓不少網友開始當起鍵盤柯南,分析個性灑脫的紅髮傑克真的有女兒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式預告能看出魯夫跟美音是分開很久的青梅竹馬,在喬巴跟海賊們拿螢光棒、應援毛巾化身為美音的狂熱粉絲時,魯夫向眾人解釋道美音是紅髮傑克的女兒,影片更透露出美音在艾利吉亞這座小島曾經發生過傷心的回憶,她要將這裡變成音樂無所不在的美麗島嶼,這些年美音究竟去了哪裡?

以往用故事跟視覺讓人熱血沸騰的《航海王》,這次讓粉絲同時享有聽覺饗宴,美音由為《排球少年》女神球經「潔子學姊」配音的人氣聲優名塚佳織擔綱,歌聲的部分找來紅遍日本大街小巷以厭世神曲〈うっせぇわ〉(吵死啦)爆紅的神秘女歌手Ado獻唱,更重金禮聘日本天王天后御用音樂製作人打造歌曲,陣容非常堅強!

透過尾田榮一郎親手繪製的電影海報可以看出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故事重點會放在魯夫、美音、紅髮傑克三人身上,這個充滿秘密、對魯夫成為海賊極為重要的男人戲份要變多了嗎?第15部劇場版挾帶25週年的氣勢,將把航海王故事推向另一個高潮!所有的謎底於8月19日正式上映後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台北双喜電影)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動漫 #動漫電影 #日本 #日本動漫 #日本電影 #紅髮傑克 #紅髮歌姬 #航海王 #航海王劇場版 #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