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美少年」道枝駿佑接棒第五代金田一!《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30週年重啟,搭擋超強卡司上白石萌歌、澤村一樹破解懸案!

1 / 1

不管你是漫畫迷、推理迷、喜歡怪談主題,都必須追!改編銷售超過1億本的超高人氣經典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連載30週年最大規模重啟並於Disney+ 6/1開始播出!!跟著超級少年偵探金田一一,揭發各種離奇的殺人事件!更找來被稱為「千年一遇美少年」的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擔綱第五代金田一!與飾演金田一的青梅竹馬好友七瀨美雪的上白石萌歌、澤村一樹飾演東京警視廳刑警一起驚險破案!播出後好評不斷,讓粉絲們大呼太懷念!一起來看必看亮點~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劇情簡介

故事描述金田一一為傳奇偵探的孫子,雖然只是一名高中生,但是擁有超高智商及超強推理能力,一一破解其他偵探無法破解的案件,身邊有青梅竹馬七瀨美雪協助破案,後來優秀的能力引起東京警視廳警部刑警劍持警部的注意,只要三人攜手合作就沒有破不了的案子!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30週年的最大重啟,第一集就帶給粉絲們大驚喜!首集就搬出經典篇章《學園七不可思議殺人事件》揭開序幕,描述故事發生於金田一就讀的不動高中,流傳著神秘可怕的傳說,只要得知第七個謎團的人就會被傳說中的「放學後的魔術師」殺害!不料偵探社的學姊著手調查後就遭到殺害!描述金田一如何用他的聰明才智一一破解這個懸案!

第一集就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經典恐怖懸疑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毛骨悚然啊~配上詭譎的配樂及音效,讓人全程都膽戰心驚!卻又對金田一找出真相的推理方式感到嘖嘖稱奇!第二集則是《聖戀島殺人事件》,金田一一和七瀨美雪陪同熱愛釣魚的刑警劍持到了「聖戀島」參加釣魚大賽,沒想到又捲入了神秘的殺人事件!此系列分為上下集,實在太吊人胃口啦~太期待下集的謎團大公開!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看點介紹

自1992年以日劇形式拍出的真人版,如今已邁入30個年頭!這回的重啟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第五代故事除了挑選尚未被真人化的篇章改編拍攝外,也將經典篇章特別結合現代觀點重新翻拍,也將會成為系列史上最大規模,以詛咒怪談為題材的推理懸疑「決定版」!!

這回的製作卡司也是讓人倍受期待,由《派遣女王》第二季的編劇川邊優子及《死亡筆記本》電影版編劇大石哲共同製作,以超強編劇能力將經典篇章重新呈現,加入全新現代視角!像是第一集《學園七不可思議殺人事件》中,當年的佐木手中拿的是V8攝影機,這次手中已變成智慧型手機了(現在小朋友應該不知道V8是什麼了吧,笑~)從這些小細節中的改編讓粉絲們也感覺到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歷五代傑尼斯偶像的金田一,超強卡司聚集!

誰是你心目中最強金田一呢~經歷五代的金田一,從第一代的堂本剛,中間經歷了松本潤及龜梨和也…等等傑尼斯當紅偶像!這回由有「千年一遇美少年」之稱的道枝駿佑接棒第五代,年僅19歲的他擔綱下這經典角色,也曾經與飾演第一代金田一的大前輩堂本剛討教經驗,對於接下這個角色非常緊張又期待!

道枝駿佑也提到自己在2014看到山田涼介演出《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後非常嚮往,因此對傑尼斯事務所遞出履歷,經過許多努力後總算進入事務所,沒想到美夢成真成為第五代金田一!完全是追星成功的最佳代表呀~

除了道枝駿佑外,此次的超強卡司還有曾出演電影《彬與瑛》、電視劇《心胸咚咚》的上白石萌歌,有趣的是上白石萌歌曾在14歲時,於《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版本出演過「螢幕之殺人鬼」案件中的游佐智繪美一角,沒想到事隔多年還能再演出這個系列,還是擔綱重要角色,也是讓她十分驚喜!

另外重要角色東京警視廳警部刑警,也找來曾演出《假面之夜》、《夜間醫生》的演技派男星澤村一樹飾演劍持警部,這回的重啟不僅滿足了老粉絲們的驚喜及滿滿期待,更讓年輕朋友們更認識這經典作品,現在6/1已經開始在Disney+播出!並於每週三更新一集!一起與讓金田一進軍全世界~大家也一起期待接下來的經典篇章重啟吧!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