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2022春季日劇】人氣TOP10!《正直不動產、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都上榜!

1 / 1

今年的春季日劇你追了哪幾部呢?暌違多年山下智久再度於民放日劇中參與演出,主演的「正直不動産」更榮登日本觀眾們最推薦的戲劇呢!趕緊帶你來看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春季日劇排行,鬧劇荒的時候就從這些戲劇開始追吧!

正直不動産

《正直不動產》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山下智久所飾演的王牌業務員永瀬財地因受到詛咒而變得無法說謊,不假思索的直言更是經常惹怒上司和客戶!這樣的他又該如何在充滿話術的不動產業中生存呢?劇中痛快的毒蛇回應彷彿道出了職場小職員們的心聲,引起觀眾們的共鳴。透過這部職場喜劇還能學到許多不動產小知識呢!

(圖片來源:NHK)

(圖片來源:yahoo.co.jp)

MY FAMILY | マイファミリー

由二宮和也主演的《MY FAMILY》是一部懸疑推理劇,一個岌岌可危的家庭某天竟然遭遇女兒被綁架的事件,唯有不通報警方、夫妻兩人同心協力才能將女兒安全帶回。編劇細膩刻畫各個登場人物的性格與關係連結,故事也總是有出乎預料的展開,讓觀眾們直呼意猶未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持續可能的戀愛? | 持続可能な恋ですか?~父と娘の結婚行進曲~

有別於一般常以不倫為題材,上野樹里主演的《持續可能的戀愛?》以溫和的方式呈現大人系戀愛故事。故事從父女倆的「Double婚活」展開,但劇情更強調每個人對於「結婚」所抱持的不同價值觀,完美地在「不真實的劇情」與「現實社會」中取得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麻煩一族 | やんごとなき一族

個性開朗堅強的篠原佐都(土屋太鳳飾)意外嫁入自江戶時代便赫赫有名的「深山家」,即使受到夫家的欺凌也要和丈夫深山健太(松下洸平飾)改變這個家的陋習!從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麻煩一族》由土屋太鳳與松下洸平主演。財閥家族成員間的明爭暗鬥在日劇中是相對少見的,也因此這部搭配浮誇顏藝的狗血鄉土劇一開播便引起話題。

(圖片來源:fujitv-view)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經過多次翻拍,2022年版由道枝駿佑飾演第五代金田一一。這次的版本不但邀請許多新世代著名演員細田佳央太、田邊桃子等人參與演出外,也首次重拍過去已真人化呈現的案件。以日本怪談為題材,營造出驚悚場景,喜愛恐怖片的你別錯過了!

(圖片來源:NTV)

戀愛何必認真? | 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

《戀愛何必認真?》是一部戀愛群像劇,赤裸地呈現現代男女的感情生活與對於談戀愛的看法。由廣瀨愛麗絲、松村北斗、西野七瀨、藤木直人、飯豐萬理江、岡山天音主演,譜出三段戀愛關係。三位從學生時代便感情相當要好的閨密有著截然不同的感情生活,自認人生不需要愛情、早婚但卻過著無性生活、倚靠年紀大的男子包養,三人共同的想法是「談戀愛何必認真」。直到遇見另外三名男子,這樣的想法也漸漸改變。

(圖片來源:K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破MG5 | ナンバMG5

間宮祥太朗以往經常出演戀愛劇,這次飾演的是小混混的角色!出身混混家族的難破剛(間宮祥太朗飾)其實渴望當個普通高中生,在家人面前打扮成混混的模樣,實際上在學校卻是美術社的資優生,每當朋友有難時則會換上混混打扮前去搭救!這部充滿親情與友情的溫馨校園喜劇推薦給想紓壓的你!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 | 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

山田涼介飾演的丸谷康介因為擁有可愛外表而從小到大一帆風順,然而有一天卻被一位神秘大叔提醒:「你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要過期了!」值得關注的是這部劇用幽默的方式探討「外表的既有優勢」與「充實內在的重要性」,而現實社會往往帶有女性被光陰與青春追趕著的偏見,這次特別以男性詮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 | 悪女~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

今田美櫻初次主演的《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是一部熱血的職場劇,故事背景設定為性別不平等的職場環境,然而性格樂觀卻有點笨拙的社會新鮮人麻里鈴(今田美櫻飾)則一一打破這些職場淺規則,為的就是想見到心儀的前輩一面!

(圖片來源:yahoo.co.jp)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 未来への10カウント

《邁向未來的10 Count》由木村拓哉、滿島光、安田顯等人主演。拳擊手桐澤祥吾(木村拓哉)在面臨人生低谷時受邀到擔任松葉台高校拳擊社教練,漸漸也從學生們的身上看見對拳擊的熱忱。起初觀眾們多是被豪華陣容所吸引,後來則是被演員的演技與劇情中的師生之情感動呢!

(圖片來源:tv-asa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季日劇即將進入尾聲,你還在猶豫該追哪一部嗎?今年的題材相當多元,緊張刺激的懸疑劇、微甜的愛情喜劇等等,相信一定能滿足你追劇的慾望!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春季日劇 #MYFAMILY #上野樹里 #今田美櫻 #山下智久 #山田涼介 #廣瀨愛麗絲 #惡女誰說工作不帥氣 #懸疑日劇 #戀愛何必認真 #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 #持續可能的戀愛 #春季日劇排行 #木村拓哉 #正直不動産 #邁向未來的10Count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間宮祥太朗 #難破MG5 #麻煩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