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動力!日本票選7位「東大高顏值校花學霸」,這位22歲冠軍還跨足演藝界!

1 / 1

要在光鮮亮麗的演藝圈闖蕩成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往往會從一些選拔賽脫穎而出才有辦法辦到,選美比賽就是其中之一,而每年每所大學都會舉辦校內的選美比賽來吸引大家目光,這次我們介紹的是日本的最高學府—東京大學!顏值可說是一個比一個還更吸睛,到底有多吸睛就趕快來看看吧!

1.上野万里

最新的「MISSTODAI」冠軍,22歲,目前就讀文科二類2年級,福岡出身,不管是安靜的鄰家少女風格,還是走魅惑的成熟路線都難不倒她,熱愛跳舞,正積極參與演藝活動,期待她的日後發展。

2.神谷明采

因神似女神石原聰美而受大眾討論的話題人物,在2020年拿到「MISSTODAI」冠軍後,再次以全國女大生選美比賽「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 2021」獲得冠軍,不僅人美又會讀書,從小就練體操的關係也曾代表高中參加過比賽,就連舞蹈也是她的專長之一,除了在學校知名度大增之外,在網路上也備受關注,現在已加入藝人經紀公司,除了是雜誌「CanCam it girl」的模特兒之外,在這季的日劇有參與演出,目前就讀經濟學部經濟學科3年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篠原梨菜

現在活躍於電視台的幕前人員,外表甜美可愛的她也有客串演出過戲劇作品,畢業於東大法學部第一類,在大二那年參加「MISSTODAI」獲選冠軍,在國中時曾寫過關於羽毛球的論文獲得文部科學大臣獎,擁有世界遺產檢定2級以及TOEIC 895分的高等成績,畢業之後加入TBS電視台工作,成為許多常規電視節目的播報員。

4.松本有紗

同樣也是在電視台擔任幕前人員,大學跟研究所都是念東大,畢業於農學生命科學研究所,是2017年「MISSTODAI」冠軍,眼睛左下方的痣是她的魅力點之一。

5.諸國沙代子

2011年的「MISSTODAI」冠軍,有防災士、潛水士以及小型船隻使用資格,東大農學部畢業,2015年進入電視台工作,是常規節目的播報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劉暢

「MISSTODAI」是從1997年正式舉辦的選美比賽,不過到第二屆時竟是一名非日籍獲得冠軍!劉暢出身於中國哈爾濱,在日本留學就讀東大文科一類,出眾的外表在當時可說是刮起一陣強風,還甚至推出了個人寫真集,不過在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再進行演藝事業,反而回去她原本的故鄉過一般人的生活。

(圖片來源:yahoo.co.jp)

7.齊藤瞳

「MISSTODAI」第一屆的冠軍,畢業於東大理科三類,在大學時期上了許多電視節目,不過大四之後停止演藝事業,全心全意成為一名眼科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只能說這些美女們除了會讀書也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祝福她們順利實現願望之外,也期待未來還會有什麼樣的美女出現在我們面前呢?拭目以待。

#CanCamItGirl #MissOfMissCAMPUSQUEENCONTEST2021 #MISSTODAI #上野万里 #劉暢 #日本東大 #東大 #松本有紗 #神谷明采 #篠原梨菜 #諸國沙代子 #高學歷 #高顏值 #齊藤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