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直覺選!4種動物哪個最可愛,一秒分析你受異性歡迎程度有高?

1 / 1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受異性歡迎的女孩呢?該怎麼做才會讓自己更有魅力呢?簡單的日本心理測驗中偷偷告訴你~從下方圖片中直覺選出自己認為的「可愛動物」吧!

(圖片來源:MODELPRESS ハウコレ)

A. 浣熊

B. 鸚鵡

C. 兔子

D. 企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
*
*
*
A. 浣熊 「受異性歡迎程度 80%」
選擇「浣熊」的你在行為上總散發出成熟的女性魅力,是許多異性第一眼就會喜歡的類型!有時帶點神祕感更是緊緊抓住了男孩們的心!你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在感情上也不會過度依賴,因此相當受到異性的歡迎。何不就繼續維持現在的樣子呢?

B. 鸚鵡 「受異性歡迎程度 20%」
選擇「鸚鵡」的你其實相當努力塑造外在形象,然而內心卻稍微沒自信,即使受到稱讚也會覺得自己沒那麼地好。在與異性談話的過程中不自覺散發出了許多負面的想法,這樣的你會讓對方不知該如何是好喔!何不在專注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事物上,充實自己的內涵,談話時聊些有趣的話題吧!

C. 兔子 「受異性歡迎程度 40%」
選擇「兔子」的你內心渴望談場戀愛,然而因為自尊心高又不希望在感情上受到傷害,因此當身邊有異性靠近時總會不自覺抱著高度戒心。何不試著敞開心房呢?相信你一定會迎來更多好的戀情的!

D. 企鵝 「受異性歡迎程度 60%」
選擇「企鵝」的你是想法不容易被動搖的女孩,總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異性朋友的眼中相當有魅力,也容易從朋友當中發展成戀愛關係。不論是被自己的理想對象告白,或是被自己從未想過發展成戀人關係的朋友告白,你都會設法不讓兩人的關係變得尷尬。之後繼續像現在一樣保持自信、珍惜每段緣分吧!

以上小小的心理測驗給各位女孩們參考~其實只要保持自信、充實自己的內涵,你也會是受異性歡迎的女孩喔!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心理測驗 #動物心理測驗 #占卜 #受歡迎指數 #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日本生活娛樂 #生活娛樂 #脫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