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展FINAL》即將開展!8大展區、日本空運原畫作,展出時間、地點快筆記!

1 / 1

今夏盛事《進擊的巨人展FINAL》6月25日正式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開展!自日本空運大量畫作及展品,8大主題展區、近200幅複製原畫、巨人大戰劇場,將重現日本開展創造的震撼及感動,每位入場觀展者更可獲得限定複製手稿!

展區介紹

《進擊的巨人展FINAL》將規劃「開幕劇場」「原畫的世界」「巨人大戰劇場」「實品展示」「作者諌山創深度訪談」等專區,以分歧的世界觀揭開序幕,入場後將面臨「牆內」及「牆外」的終極選擇,依據選擇的路線,將欣賞到不一樣的原畫展品,讓人深刻體驗牆內外世界的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被牆壁隔開的世界匯合,緊接著是從天而降的巨人、數量龐大的複製原畫、超巨大型螢幕所打造的「巨人大戰」立體劇場、里維的圍巾和艾爾文的領結等各種傷痕累累的物品展示、主要角色細膩深刻的原畫及介紹等等,每一項都是構成這部史詩作品的重要元素。

  

最後由作者諫山創的訪談,台灣限定主題區為結尾,帶領大家身歷其感受《進擊的巨人》全篇歷史與世界觀。今年夏天,就讓《進擊的巨人展FINAL》撼動你的全身細胞,衝擊你的視聽感官!

  

(照片來源:東京場)

展覽資訊

2022《進擊的巨人展FI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06/25(六)至08/21(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信義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