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會必備!日本8種「低酒精調酒食譜」,超簡單在家就能體驗微醺滋味!

1 / 1

日本相當受歡迎的三得利「ほろよい微醉」是深受女孩們喜愛的低酒精調酒,非常適合害怕酒味太重、容易喝醉的朋友,或許低酒精調酒「ほろよい微醉」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次編輯集結了8種日本網站上提供的低酒精調酒「ほろよい微醉」食譜,每個材料都相當容易取得,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享用精緻調酒又不怕醉啦!

twitter@horoyoi_suntory

低酒精調酒食譜1. 梅酒蘇打+巨峰葡萄冰

喝膩了一般梅酒,試著加入人氣巨峰葡萄冰,更增添了濃郁的葡萄香,口感也更有層次!

 

低酒精調酒食譜2. 養樂多沙瓦+低糖優格

如果你喜歡養樂多沙瓦,還能試著加入優格,多了另一種風味,如果怕熱量太高的話還能選擇低糖或無糖的優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酒精調酒食譜3. 黑醋栗柳橙+巨峰葡萄冰

喜歡酸甜黑醋栗柳橙的話,也能加入試試葡萄冰口味,增加不同酸甜水果風味!

低酒精調酒食譜4. 蜂蜜檸檬+冷凍芒果

在日本超商也能買得到的冷凍芒果塊,如果加進蜂蜜檸檬口味的沙瓦,清爽中又帶有濃郁芒果香!

低酒精調酒食譜5. 西印度櫻桃+冷凍莓果

台灣比較少見的西印度櫻桃口味,如果你喜歡酸甜滋味,也能加入冷凍莓果,口感和風味更加昇華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酒精調酒食譜6. 白色沙瓦+可爾必思冰棒

在台灣一樣十分有人氣的白色沙瓦,還能添加可爾必思冰棒讓他更加濃郁好喝!

低酒精調酒食譜7. 鹽味葡萄柚+鳳梨切片

清爽口味的鹽味葡萄柚,再搭配酸甜的鳳梨切片,讓它更有熱帶風情!

低酒精調酒食譜8. 桃子+杏仁豆腐

最後則是比較新嘗試的口味,是桃子搭配杏仁豆腐,這麼新鮮的組合趕快來試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低酒精調酒「ほろよい微醉」能變化出這麼多種調酒口味!下次別只嘗試單喝,也能試試這些簡單的調酒,讓你更享受喝酒的過程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日本ほろよい微醉 #日本低酒精飲料 #日本簡單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