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譽為「小新垣結衣」!帶你認識透明系女神高崎加奈美,令和最初的天使稱號不是叫假的!

1 / 1

高崎加奈美是近年在日本相當受矚目的寫真女星,也在近期開始參與戲劇與電影的演出。由於長相神似剛出道時的新垣結衣,在日本更有「平成最後的天使、令和最初的天使」的稱號!除了在Playboy周刊舉辦的個人寫真競賽中獲勝外,在其他選美比賽中還獲得雙冠的好成績!現在就帶你來認識高崎加奈美吧!

寫真女星高崎加奈美介紹

(圖片來源:@Kanami_Takasaki)

 

出身:神奈川縣横須賀市

生日:1997年7月14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圍:B82/W58/H79

興趣:時尚、美容、彩妝、K-pop

高崎加奈美中學時期便進入表演學校,高中時成為了流行雜誌的專屬模特兒,然而在休刊後面臨一段徬徨期。直到參加寫真女星的甄選後再度活躍於演藝界,現在不但經常出現在男性雜誌的封面外,也推出個人寫真集呢!

(圖片來源:@Kanami_Takasaki)

曾罹患心臟疾病

其實高崎加奈美在1歲左右時曾動過心臟手術,留在身上的手術痕跡讓她相當抗拒穿著泳裝,更從沒想過朝寫真女星發展。在甄選時粉絲們給予的幫助與鼓勵是她重拾信心的關鍵,也在進到這個行業後慢慢發現其中的魅力,現在以成為封面人物為目標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甄選中獲得雙冠

2018年產經體育新聞迎來創刊55周年時舉辦了一場「サンスポGoGoクイーン」甄選,作為紀念的同時也希望透過這個機會發掘新生代寫真偶像。在甄選條件中也提到在最後的攝影會需要穿著泳裝出席的規定。獲得了冠軍的高崎加奈美也因此成為寫真女星。

(圖片來源:@sanspo55)

 

2019年日本有了新的發掘演藝圈新星的方式,「ミスジェニックMiss Genic」讓30名參賽者們於每周根據不同主題在Mysta上發布個人短片,由用戶們給予點數,統計出前五名成為Miss Genic!而高崎加奈美也在不停研究youtuber們的拍片方式與技巧中名次逐漸攀升,最終獲得冠軍。這樣的互動方式讓參賽者們不論最後是否獲勝都累積了一定的粉絲量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家人相處融洽

鏡頭前展現成熟一面的高崎加奈美曾在日媒的採訪中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在父母的寵愛下長大,直到22歲時才展開獨居生活。起初母親對此相當反對,而父親則是不論在獨居或成為寫真女星上都給予支持,就連獲得冠軍時她也在第一時間與爸爸聯繫呢!

高崎加奈美理想型

在個人頻道中高崎加奈美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像森林一樣的男性,讓人感受到沉穩而且有包容力。而帶點神祕感的男性也會激發她的好奇心,想主動進一步了解對方呢!

(圖片來源:@Kanami_Takasaki)

 

高崎加奈美對未來的期望

在成為寫真偶像的同時高崎加奈美也希望朝更多方面嘗試。在個人頻道中提到對於聲優這個職業感興趣,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夠精進演技,並成為像新垣結衣一樣任何角色都能駕馭的女演員。現在的她專注在寫真事業與經營youtube,也在《讚啦!光源氏》和《約定的灰姑娘》中參與演出,看到她的努力也忍不住想應援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小新垣結衣 #日本寫真女星 #日本寫真集 #高崎かなみ #高崎加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