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日雜附錄】實用可愛贈品超吸睛,8本必買附錄雜誌介紹!

1 / 1

日本的附錄雜誌一直受到許多人喜愛,不只內容分享了許多當季穿搭與最新流行資訊,附錄贈品也多為與知名品牌合作的包款!趕緊來看看這次5月號有哪些實用又可愛的小物吧!

1.《MINI》

發售日:2022年4月1日

封面人物:佐藤栞里 、上白石萌音

《MINI》5月號的封面人物為佐藤栞里與上白石萌音,兩人從車裡望向窗外的模樣是不是已經讓許多粉絲們迫不及待想購入這期的雜誌呢?這期雜誌除了介紹了許多姊妹穿搭提案外,還附了Peanuts睫毛膏、眼線液四入組,淡粉色的睫毛膏正是春天必備的化妝小物!

2.《steady.》

發售日:2022年4月7日

封面人物:吉岡里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ady.》5月號請來吉岡里帆為你介紹春季必備上衣穿搭!雜誌附贈的是與知名冰淇淋品牌Baskin-Robbins合作的保冷托特包(容量約為Baskin-Robbins單球杯12入),平時作為便當袋或外出野餐時使用都相當合適!吊飾的部分為雙球冰淇淋造型零錢包,實用又可愛呢!

 

3.《sweet》

發售日:2022年4月12日

封面人物:宮脇咲良

在《sweet》附錄雜誌總能看到BLUE LABEL CRESTBRIDGE與米奇的聯名包款,5月號為百搭的格紋托特包,當中更附了一款黑色的小內包,不只可以用於小物收納外,還有保冷保溫的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PRiNG》

發售日:2022年3月23日

封面人物:本田翼

《SPRiNG》5月號邀請了知名日本女星本田翼擔任封面人物。附錄贈品為有著Miffy圖樣的便當托特包與保冷保溫束口袋兩件組。黑色的托特包(約31cm x 19cm x 11.5cm)雖然推薦作為便當袋使用,但平日外出時當作小提包其實也很適合!

5.《リンネル》

發售日:2022年3月19日

封面人物:綾瀨遙

《リンネル》5月號在3月中旬已經開始發售!這次的附錄贈品是超大容量的簡約風peanuts托特包,不論是A4大小的書籍或是輕型筆電,都能輕鬆帶著。正面的大LOGO有隻Woodstock,而背後則有隻探出頭的Snoopy,Snoopy迷們還不趕快購入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otona MUSE》

發售日:2022年3月28日

封面人物:新垣結衣

同樣推出特大托特包的還有《otona MUSE》5月號,格紋中央有著一隻大米奇,而且托特包本身便有保冷保溫功能,可說是主婦們到超市買菜的必備包款呢!邀請了新垣結衣擔任封面人物,在黑色的背景下更襯托出她的透明感。

7.《InRed》

發售日:2022年4月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人物:綾瀨遙

在5月號的附錄雜誌中綾瀨遙同時擔任了《リンネル》和《InRed》的封面人物!《InRed》這次推出的是家中相當實用的折疊式收納箱,顏色上是容易融入家中的米色,可以用來收納保養品或是廚房裡的調味料與罐頭食品呢!

8.《GLOW》

發售日:2022年4月7日

封面人物:井川遥

《GLOW》5月號贈品是衛生紙盒兩入組,大型約為高16×寬26×深13cm,可用來放置擦手紙或較大盒的面紙。白色的合成皮材質不論放置在廁所或臥室都很適合!而小型的約高3.5×寬12×深8cm,適合放置小包的攜帶型衛生紙,可以掛於車中方便取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期的日雜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哇?日本的附錄雜誌總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不只價格便宜外,附錄贈品更是平時大家都會用到的物品呢!在台灣的大型連鎖書店都可以輕鬆買到,千萬別錯過了!

撰文編輯# Sumina

#2022日雜 #2022附錄雜誌 #5月日雜 #GLOW #InRed #mini #otonaMUSE #Spring #steady #sweet #リンネル #上白石萌音 #佐藤栞里 #吉岡里帆 #宮脇咲良 #新垣結衣 #日雜贈品 #綾瀨遙 #迪士尼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