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間『電競高中』登場,頂尖的電腦設備、高科技的教室裝潢,你心動了嗎?

1 / 1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在的行業百百種,隨著電子競賽被列入體育比賽,電競產業也快速發展起來,連電競選手都成為一種職業,而日本看準這行業開創首間電競高中,從小培育成電勁選手,未來也可以朝這一個行業發展,教室設備也不馬虎,現在就趕快來看看裡面的設備吧!

eスポーツ高等學院(E-Sport High School)位在東京澀谷,是由日本電信NTT與東京綠茵足球俱樂部旗下電競隊贊助,教室非常新穎,跳脫一般的教室,內部裝潢得很前衛很有科技感,而設備也是用最好最新的電腦設備,讓學生們有好的教材與設施可以學習。

電競校方表示遊戲方面會主攻有現在熱門的遊戲,像是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TPS(第三人稱射擊遊戲)、RTS(即時戰略遊戲)跟MOBA(多人線上戰鬥競技場遊戲)為主,也希望可以代表校方參加全國電競比賽,除此之外一般高中的課程也還是要學習。


不管是設備上頂配,師資也是聘請業界現役的電競選手與教練,讓學生可以吸收電競相關知識,建立電競學校也是希望學生也可以找到自己的長處,畢業之後除了可以走電競選手之外,也可以當遊戲開發、VR相關行業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esports-hs.com/

電競高中預計在今年四月春季時開學,如果電競學校早一點開創的話,編輯一定立馬搶先報名的啦!

撰文編輯#山哥

#電競 #電競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