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日劇(下)】高橋一生&柴崎幸首度合作,妖怪合租屋、家政夫三田園回歸!

1 / 1

4月是日本新生活的開始!編輯整理了2022年春季日劇9部推薦下集,不只有日劇男神女神的新鮮組合以及經典合作再現,大家愛看的人氣作品《妖怪合租屋》、《家政夫三田園》也在本季強勢回歸,不論是緊張刺激的警察劇或是令人少女新爆發的戀愛劇通通都有,大家準備好這季要追哪些劇呢?

1.《invisible》(インビジブル)

開播日期:4月15日

高橋一生和柴崎幸合作啦!分別飾演不惜遊走灰色地帶的刑警,與深入犯罪組織的神秘策劃人,兩人的相遇交織出新的破案雙人組合,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正義?什麼才是邪惡呢?

2.《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

開播日期:4月16日

可愛就是我的武器!戀愛喜劇《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由山田涼介飾演擅長裝可愛的男子,與芳根京子飾演母單26年的木頭女,新鮮的螢幕情侶組合,與大家在春天一起來場遲來的「不器用的大人系初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Y 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

開播日期:2022.4.10

二宮和也與多部未華子繼《貧窮貴公子》後睽違15年再度合作啦!二宮飾演一家遊戲公司的社長,原本與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直到某天他的女兒遭人誘拐,為了與妻子攜手把女兒奪回來,決定和嫌犯獨自奮戰!

4.《惡女》(悪女わる〜働くのがカッコ悪いなんて誰が言った?〜)

開播日期:2022年4月13日

今田美櫻首次主演日劇!改編自人氣漫畫的《惡女》,睽違30年再度推出日劇,今田美櫻飾演打破舊規則的正能量熱情新鮮人,原來她對於工作的熱忱是來自於某段「命運的相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持續可能的戀愛嗎?父女的結婚進行曲》(持続可能な恋ですか?~父と娘の結婚行進曲~)

開播日期:2022年4月19日

上野樹里飾演一位瑜珈老師澤田杏花,對婚姻沒有特別嚮往,在媽媽過世之後,和松重豐飾演的從事字典編輯的爸爸住在一起,某天爸爸無意間發現老婆的離婚協議書,感到非常受挫。而澤田杏花在一場講座中認識的男人告白失敗,於是父女倆決定展開他們的「婚活之路」。

6.《CROSS TAIL〜偵探教室〜》(クロステイル〜探偵教室〜 )

開播日期:2022年4月9日

大家對於偵探的印象是什麼呢?鈴鹿央士飾演為了找尋失蹤的爸爸,而進入了偵探學校的飛田匡,在偵探學校中,他們需要學習如何對應各種突發狀況,為了完成客戶的委託,以及自己的目標,開啟了他的偵探成長之路。

7.《妖怪合租屋—回歸奇譚怪—》(妖怪シェアハウスー帰ってきたん怪ー)

開播日期:2022年4月9日

由小芝風花主演,在2020年推出的《妖怪合租屋》,別具特色的恐怖喜劇內容廣受大家喜愛,決定推出了續集和電影版啦!到底她又會和這些「妖怪同居人」發展出什麼樣的有趣日常,實在太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家政夫三田園》(家政夫のミタゾノ5) 

開播日期:2022年4月22日

一樣又是經典回歸!由松岡昌宏主演的《家政夫三田園》推出第5季,新成員還有山本舞香,這是她和松岡昌宏睽違10年的合作,「最強家政夫」這次又會在委託人的家裡發現什麼驚人秘密呢?

9.《吉祥寺Losers》(吉祥寺ルーザーズ)

開播日期:2022年4月11日

由知名製作人秋元康企劃,由增田貴久主演,故事以東京的吉祥寺為舞台,那裡有間租金特別便宜的公寓,而住在那間公寓的住戶來自各種年齡和職業,但他們最大的共同點都是「Losers」,這群Losers的同居日常中會發展出什麼火花呢?

大家決定好這季要追哪幾齣劇了嗎?編輯已經決定要追《invisible》、《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太期待高橋一生和柴崎幸的組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Kokoro

#2022春季日劇CROSSTAIL偵探教室クロステイル探偵教室 #2022春季日劇invisibleインビジブル #2022春季日劇MYFAMILYマイファミリー #2022春季日劇吉祥寺Losers吉祥寺ルーザーズ #2022春季日劇妖怪合租屋回歸奇譚怪妖怪シェアハウス帰ってきたん怪 #2022春季日劇家政夫のミタゾノ5家政夫三田園 #2022春季日劇惡女悪女わる #2022春季日劇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 #2022春季日劇持續可能的戀愛嗎持続可能な恋です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