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日劇(上)】盤點最新11部必追精彩日劇,木村拓哉、山下智久各大男神領銜主演回歸!

1 / 1

又到了介紹新一季日劇的時候,2022年的春季日劇可不簡單,山下智久、木村拓哉、向井理、高橋一生等各大男神都相繼回歸,保證帥得你心花怒放。另外還有綾瀨遙、土屋太鳳、廣瀨愛麗絲等人氣女星也在卡司名單中,此外新生代傑尼斯偶像道枝駿佑也將獨挑大梁,首次挑戰單獨主演,千萬不能錯過這些精采好劇!

 

2022春季日劇1.《雪國 -SNOW COUNTRY-》

➤播出日期:2022年4月16日

翻拍自日本文豪川端康成的代表作,也是日本首部獲得諾貝爾獎的文學作品。故事舞台發生在昭和初期的雪白國度,文筆家島村(高橋一生 飾)在前往與藝妓駒子(奈緒 飾)會面的途中,在車上遇見同行的葉子與行男。島村漸漸開始探究駒子、行男與葉子三人之間的關係,他十分欣賞駒子的美貌與性格,同時卻又深深受到單純的葉子吸引。

(圖片來源:nhk

2022春季日劇2.《正直不動產》

➤播出日期:2022年4月5日

登坂不動産的王牌業務永瀬財地(山下智久 飾)是一位絕不說謊的不動產銷售員,也因為有話直說的性格惹怒了不少客人。這樣的他該如何在這充滿誇大與話術的房仲產業中生存下來呢?作為搭檔兼新社員的月下咲良(福原遙 飾)認為比起業績,顧客的感受更加重要,因此也被為人正直的永瀬財地吸引。這也是山下智久首度主演NHK日劇,期待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正直不動産)

(圖片來源:twitter@nhk_dosta

2022春季日劇3.《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

➤播出日期:2022年4月14日

桐澤祥吾(木村拓哉 飾)在高中時期曾經是拿下4連霸的拳擊好手,時隔30年的現在成為了高中拳擊社的教練。原本應該有著輝煌的人生,但他卻在大學因為某個原因不得不放棄拳擊,在那之後心愛的妻子過世更讓他遭受不小的打擊,至此對人生失去希望渾渾噩噩地活著。然而在和這群年輕氣盛的高中生們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喚起他內心深處的鬥志,重燃對拳擊的熱情。木村睽違2年再度主演的日劇,加上滿島光、內田有紀、高橋海人等卡司陣容,肯定會非常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季日劇4.《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播出日期:2022年4月24日

知名的推理漫畫,過去也曾多次翻拍真人版,分別由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山田涼介擔任飾演金田一,如今來到第五代是由新生代傑尼斯偶像道枝駿佑飾演,搭檔上白石萌歌是載青梅竹馬美雪,以及澤村一樹飾演的劍持警官,要來解開不可思議的神秘事件。

(圖片來源:twitter@kindaichi_5

2022春季日劇5.《前男友的遺書》

➤播出日期:2022年4月11日

劍持麗子(綾瀨遙 飾)是日本國內數一數二的律師,她總能靠著豐富的法律知識、敏捷的話術來幫助客戶解決麻煩,盛氣凌人的她也因此樹立的不少敵人,同時她也對金錢有著極大的執念。然而某天麗子卻以恐嚇罪被提告,獎金也被砍掉,讓她憤而離開了事務所。辭職後她給許多人發了訊息,唯一回覆的就只有前男友榮治,然而訊息中卻寫著「森川榮治過世了」的訃報,而發信者篠田(大泉洋 飾)更是讓人摸不清來歷,更驚人的是榮治竟然留下龐大的遺產,並在遺書中表示要將遺產全部轉讓給殺死自己的兇手。突如其來詭異的消息,讓麗子不禁對榮治死亡的真相感到好奇,更策劃和篠田合作,將他塑造為真兇並瓜分遺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季日劇6.《獨活女子的守則2》

➤播出日期:2022年4月6日

在出版社擔任契約社員的五月女惠(江口德子 飾)是個十分享受一個人時光的單身貴族,她總是會獨自一人去嘗試各種不同活動,像是一個人一邊喝茶吃甜點一邊悠閒得觀賞庭院美景,或是作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搭上直升機俯瞰東京夜景,就算是一個人也能好好寵愛自己。特別的是這部劇還有和同期的《作家美食宅幸福》合作,擔任主角的向井理會在《獨活女子的守則2》客串出演,兩個不同的故事線交疊後會擦出什麼樣火花呢?

(圖片來源:twitter@tx_solokatsu

2022春季日劇7.《難破MG5》

➤播出日期:2022年4月13日

難波一家是徹頭徹尾的不良家族,爸爸勝在青少年時期曾是千葉最強的不良少年,媽媽年輕時曾是不良少女的大姐頭,哥哥打架功伕一流高中時代曾制霸關東,妹妹則一天到晚騎著改裝自行車上下學。而難波剛(間宮祥太朗 飾)作為難波家的次男,也備受家族的期待進入知名的不良校「市松高中」就讀,然而事實上他卻嚮往著普通高中生的生活,瞞著家人偷偷註冊了另一所「白百合高中」,過著在校和在家宛如雙面人般的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季日劇8.《戀愛何必認真?》

➤播出日期:2022年4月18日

談戀愛是救急的浪費時間?27歲的櫻澤純(廣瀨愛麗絲 飾)是個拒絕談戀愛的女子,她熱心投入於工作,也喜歡和姐妹們聚會,戀愛什麼的根本不需要,直到某天她遇見處處與女性曖昧的餐廳服務生長峰柊磨(松村北斗 飾),兩人的心態也漸漸產生轉變。另外參與演出的還有藤木直人、西野七瀬、岡山天音、飯豐萬理江,六名不曾認真談過戀愛的男女,卻墜入人生最認真的戀愛中的群像愛情故事。

2022春季日劇9.《作家的美食宅幸福》

➤播出日期:2022年4月8日

高傲冷漠又是抖s的情色小說家榎村遙華(向井理 飾),與性格開朗幽柔又是抖m的少女漫畫家中田實琉久(北村有起哉 飾),兩人彼此都是對方作品的大粉絲,但實際見到面時卻都因為對方的外表個性與自己所想像的不同而大受打擊。即便如此,兩人卻有著唯一的共同嗜好,那就是網購各種美食宅配到家,他們也透過這個共通興趣漸漸打開心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季日劇10.《尊貴一族》

➤播出日期:2022年4月14日

篠原佐都(土屋太鳳 飾)平時和媽媽經營著一間小餐館,某天交往已久的男友深山健太(松下洸平 飾)向她求婚,而佐都也很高興的答應了。然而到了健太帶她回老家問候未來的岳父岳母時,才知道健太家其實是從江戶時代400年以來有錢有勢的名門望族,突如其來的真相讓佐都十分不安,也對健太隱瞞的原因感到好奇。更糟的是健太的父親以佐都是平民為由反對這門婚事,佐都該如何在暗濤洶湧的上流社會中生存呢?

2022春季日劇11.《潘朵拉的果實~科學犯罪搜查檔案~》

➤播出日期:2022年4月23日

最心愛的妻子過世的警察官僚小比類卷祐一(藤岡靛 飾),與不知為何被科學界排擠的天才科學家最上友紀子(岸井雪乃 飾),建立了以當代最先進科學技術來破解不可思議案件的「科學犯罪對策室」。能夠提升智商的大腦晶片、擁有自我意識的AI機器人、讓人返老還童的病毒…只要想像得到的,在未來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以上介紹了一部份的2022春季日劇, 大家都筆記起來的嗎?想知道其他最新日劇記得要關注『2022春季日劇(下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2022春季日劇 #2022春季日劇作家的美食宅幸福 #2022春季日劇前男友的遺書 #2022春季日劇尊貴一族 #2022春季日劇戀愛何必認真 #2022春季日劇推薦 #2022春季日劇正直不動產 #2022春季日劇潘朵拉的果實 #2022春季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2 #2022春季日劇邁向未來倒數的10秒 #2022春季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2022春季日劇難破MG5 #2022春季日劇雪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