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玩食物,日本推出超狂桌遊『控肉疊疊樂』元祖食品模型再出招!

1 / 1

大家有沒有發現日本的餐廳外面都會有很多參考食物的樣品,每一道菜都做得很逼真可口,看了都餓了起來,想要全部都點一輪,除了餐廳的食物模型之外,還有許多將食物模型運用在生活中的例子,食物模型的手機殼、食物模型創意商品等等,最近甚至推出了一款控肉造型桌遊,究竟他長得是什麼樣子呢?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去!

控肉疊疊樂

日本老字號模型食物公司,專門製作餐廳裡的樣品,但因為新冠疫情爆發,讓他們的訂單大減,而為了求生存從生活中會運用地的物品去發展,像是這一款控肉疊疊樂,從肥肉到瘦肉都做得很逼真,可以換一個方式用筷子夾出來,挑戰高難度玩法!

圖片來源:twitter@Yoikohyakka

而這一塊控肉不是普通的控肉,他可是來自從開業到現在87年的元祖食品樣品公司,可以將食物的精華刻劃得非常完美,把它放在旁子上跟真的比起來還真的會以為是可以吃的呢!

圖片來源:twitter@Yoikohyakka

看完了控肉疊疊樂是不是想要許願有多一點的食物模型的商品,不僅可以增加樂趣,還可以拿來玩,有機會一定要買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山哥

#元祖食品模型 #控肉 #日本桌遊 #日本美食 #桌遊 #食物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