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新品登場!宇治金時冰沙&抹茶冰沙美味再升級!

1 / 1

日本麥當勞時常搭配季節推出限定美食,特色口味總是讓遠在他鄉(?)的你垂涎三尺,隨著國境恢復,現在大家終於可以說飛就飛啦!編輯幫大家整理了日本麥當勞最新資訊並且會不段更新!現在不管人在不在日本都能掌握最新限定消息,把握機會嚐鮮啦!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宇治金時冰沙&抹茶冰沙

日本麥當勞推出少女們最愛的紅豆抹茶冰沙啦!馬卡龍和抹茶黑蜜派也一同上市,更提供香草宇治抹茶熱拿鐵,冷飲、熱飲,甜鹹美食一次到位,絕對要把握機會!

販售日期:2024年3月21日4月下旬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爆漿巧克力吉拿棒

早在2022年就推出過的「爆漿巧克力及拿棒」也在今年情人節甜蜜回歸囉!吉拿棒的體積小小一個,但每一塊都注入多到會爆漿的巧克力,一口下去讓整個口腔充滿著可可的甜蜜滋味,真的很難不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這次的吉拿棒也推出了四款不同的包裝,隨機出貨為主,一份及拿棒裡面共有四顆,喜歡巧克力的各位可別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日期:2024年2月14日(售完為止)

售價:260日幣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三角派

日本麥當勞秋冬定番「三角派」今年再次回歸啦!這次推出巧克力及焦糖口味依然是超人氣品項,而在兩款期間限定口味結束後,官方又隨即釋出最新的粉紅包裝囉!正如大家所期待,草莓口味即將上市!靜待日本麥當勞官方更新發售資訊,來去日本吃一波!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寶可夢夏日祭典系列(已結束)

日本麥當勞上月推出了小小店員系列的快樂兒童餐玩具廣受好評,而八月又將迎來超可愛的寶可夢夏日祭典系列啦!這次分為三階段推出超萌復古小玩具,第一彈小玩具有皮卡丘太鼓、寶可夢套圈圈以及寶可夢釣竿遊戲,連神奇寶貝球都變成小燈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第二彈則是皮卡丘水槍與射擊組、寶可夢撈魚組和寶可夢彈珠台,消暑必備的小扇子充滿了夏日祭典風情,不只小朋友喜歡,就連大朋友都要失控了!一定要把握機會全部收集呀!

第一彈發售日期:2023年8月11日至8月17日

第二彈發售日期:2023年8月18日至8月24日

第三彈發售日期:2023年8月25日/全系列同步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喫茶麥當勞(已結束)

日本麥當勞又出奇招!化身超復古喫茶店推出一系列限定甜品,不僅有超酥脆的布丁派、巧克力聖代,更少不了喫茶店必備的漂浮蘇打飲品,在麥當勞也能感受到滿滿日式喫茶店的氛圍,近期去日本玩絕對不能錯過啊!

 

販售日期:2023年4月28日開始

聖代價格:380日圓

布丁派價格:160日圓

漂浮汽水價格:32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草莓大福派(已結束)

日本麥當勞推出了女孩們無法抗拒的草莓大福派!這次的春季甜點,由草莓果肉與豆沙組合而成獨特的草莓醬,搭配柔軟麻糬口感,同時擁有草莓、紅豆及麻糬三種美味真的太吸引人啦!

【期間限定草莓大福派】
販售日期:2023年3月22日~4月中旬
價格:160日圓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爆漿草莓派、黑白巧克力派(已結束)

每年秋冬,日本麥當勞都會推出期間限定口味的甜派,每次一推出都會引起社群討論。而今年,日本麥當勞就推出與冬天特產「草莓」有關的「爆漿草莓派」唷!

酥脆的外皮染上充滿少女氣息的粉紅色,內餡是甜甜的草莓果醬,搭配超罪惡的草莓卡士達,就算熱量爆表也要吃一波吧!除了草莓派之外,還有字2007年推出就相當受到歡迎的「巧克力派」,今年也一起回歸囉!

濃郁的巧克力果醬,還帶著堅果的香氣,巧克力腦袋絕對會控制不住吧!除了黑巧克力外,還有白巧克力口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巧克力派的內餡除了有白巧克力醬,還有能看到滿滿香草籽的香草奶油。不管黑色白色要選哪個,反正身為大人的編輯都想要啦!另外,除了今年的秋冬甜派有這麼多口味能選之外,今年的日本麥當勞還專門為限定口味的甜派們設計了不同的對應包裝設計,粉粉的草莓包裝,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小棕熊,以及白巧克力的小白熊,這絕對要小心翼翼的保藏起來吧!

【期間限定爆漿草莓派】
販售日期:2022.11.09開賣
價格:160日圓

【期間限定巧克力派、白巧克力派】
販售日期:2022.10.12-1月上旬
價格:160日圓

 

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日本麥當勞 x GODIVA(已結束)

日本麥當勞與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聯名推出巧克力冰沙啦!秋冬第三度回歸的熱賣限定口味將於11月2日開賣,分別是「巧克力義式冰沙」和「GODIVA巧克力馬卡龍冰沙」,雖然超罪惡還是立馬擄獲女孩們的少女心,近期要訪日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麥當勞每一次推出的期間限定新口味與新品都非常吸引人呢!下次去日本玩就可以把握機會吃吃看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日本星巴克全新口味

👉日本必吃甜點TOP10推薦

👉日本零食必買推薦

#喫茶店 #寶可夢 #日本 #日本必吃 #日本推薦 #日本旅遊 #日本期間限定 #日本美食 #日本麥當勞 #爆漿巧克力吉拿棒 #皮卡丘 #草莓 #草莓大福 #草莓派 #雷神巧克力 #麥當勞 #麥當勞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