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南青山】2019最新打卡聖地!集結咖啡各種小店,享受都會女子的放空小日常!

近期IG上日本人熱烈討論的打卡新景點!東京市中心青山一丁目站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2018年10月開幕的全新複合式綠地「SHARE GREEN MINAMI AOYAMA」

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高質感園藝店、高品質咖啡廳,春意盎然的空間,快揪姊妹來趟半日遊,放鬆心情享受東京都會女性的放空小日常!

編輯這次不放過「SHARE GREEN MINAMI AOYAMA」任何美麗的角落,整理「SHARE GREEN MINAMI AOYAMA」園區內打卡熱點!

📌#世外桃源入口

園區入口可愛的HELLO燈管看板,迎接著女孩們的到來~
真的好難想像,高樓林立的東京市中心,有如此綠意盎然的廣場,風和日麗的日子,在市中心被植物擁抱的感覺真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天晚上不同風貌,推薦下午來喝下午茶一路到天黑,和姊妹一邊聊一邊拍,非常可以!

📌#高質感園藝店——SOLSO PARK

過去只有週末營業的植物專門店家SOLSO PARK,首家實體店面進駐「SHARE GREEN MINAMI AOYAMA」,天花板上吊著可愛的霓虹燈飾,繽紛的油畫點綴綠色空間,排列著多樣化的多肉植物和仙人掌,一走進店內如同小型植物園。

店內還有一小區ALL GOOD FLOWERS,綻放的花朵們,視覺療癒度超高的花藝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外的小帳棚、粉紅牆壁和鞦韆是「SHARE GREEN MINAMI AOYAMA」的熱門打卡熱點,粉嫩嫩的光看心情就超級好!

📌#高品質咖啡廳Little Darling Coffee Roasters

職人現場製作嚴選咖啡,店內裝潢以「Simple is best」為主軸,寬敞的空間由倉庫改造而成,伴隨著空氣中散發的濃濃咖啡香,一切放慢腳步,可以感受愜意時光的悠閒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超人氣餐點,「BAO」熱騰騰的麵包裡夾著壽喜燒口味的豬肉片,夾著一塊豆腐和蔥絲,日系風的小漢堡,創新的口味,大推!

鬧中取靜的複合式空間,到處都有植物的陪伴,令人心情放鬆的綠意花香,快來這踏踏青,享受當地日本人都會去的小園地吧!

Info.

SHARE GREEN MINAMI AOYAMA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1丁目12-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8:00〜20:00
交通:「青山一丁目」站&「乃木坂」站 步行5分鐘

圖片來源:share-green.com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Little Darling Coffee Roasters #SHARE GREEN MINAMI AOYAMA #SOLSO PARK #姐妹必去 #東京下午茶 #東京打卡景點 #東京新景點 #東京景點 #東京關東 #關東旅遊 #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