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947年的任天堂! 任天堂舊總部改建飯店「丸福樓」4月開幕,住一晚只需十萬日幣

1 / 1

京都是許多觀光客認為最能代表日本傳統文化的城市,舉凡街道、神社、建築等等都充滿古色古香的氣息。疫情的影響下許多商店、旅館接連關門,然而有一間富有昭和感的旅館「丸福樓」將準備於2022年4月開幕!今天要來介紹這間由任天堂舊本社改建的特色旅館。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丸福樓」兩大特色

任天堂舊本社改建

1889年任天堂於京都鍵屋町創立,坐落在知名的鴨川與高瀬川之間。1947年成立了製造、銷售花札紙牌的公司「丸福株式會社」。如今改建的「丸福樓」旅館不僅以舊公司名命名,更保留了當時作為辦公室的老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新舊建築並存的旅館

「丸福樓」最特別的是將新舊建築合併,舊建築為任天堂舊本社,綠色的屋瓦與舊瓷磚是它的特色。而新建築則請來知名建築家安藤忠雄設計,打造簡約時尚風格。不論喜歡哪種風格的你,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你的房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RTIMES)

「丸福樓」基本介紹

客房多樣化

新舊兩棟建築共提供了18間客房,其中7間為豪華套房。客房面積約33~79平方公尺,每間皆為不同設計。舊建築的客房充滿復古昭和感,而新建築的則屬於簡約當代風格。讓入住的旅客們有多樣的選擇外,即便多次入住也能有不同的驚喜!

(圖片來源:丸福樓)

舊建築裡的木質窗框、吊燈與壁爐皆是當時所保留下來的,充滿復古氣息讓人有回到昭和時期的錯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RTIMES)

料理家設計佳餚

除了房間內部的舒適度,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餐飲的部分!雖然兩人入住一晚要價10萬日圓起,但費用包含了早餐、晚餐、飲料與輕食,以及各項稅金。旅館所提供的料理是由日本料理家細川亞衣監修,使用當季食材設計多樣化餐點。

「丸福樓」訂房資訊

客房數:18室(33㎡~79㎡)

住宿費用:100,000日圓/晚~(包含早餐、晚餐、飲料與輕食)
(以上為雙人房,含住宿費與各項稅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正面通加茂川西入鍵屋町342番地

訂房平台:一休、Expedia、官網

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入住了呢?雖然日本尚未開放旅遊簽證,不妨將這個旅館資訊先收藏起來!下次到京都旅遊時來個不一樣的體驗吧!

撰文編輯#sumina

#丸福樓 #丸福樓介紹 #京都 #京都住宿 #京都旅遊 #任天堂 #任天堂旅館 #任天堂舊總部 #住宿 #住宿推薦 #復古旅館 #日本任天堂 #日本住宿 #日本住宿推薦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娛樂 #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