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祐希排行第3!日網票選「理想成熟感」大人系女星Top5,冠軍是這位54歲美魔女!

1 / 1

日本媒體ORICON近期對女性網友做了一份「理想成熟感女星」問卷調查,邀請她們選出心目中最理想的熟齡女星,入榜的人選們不僅是日本女性們憧憬的目標,有別於新生代新生代女星們青春無敵的樣貌,她們更以優雅從容的睿智風采令人著迷,馬上就來看看有哪些明星入榜吧!

Top5.吉田羊

大器晚成的吉田羊原名吉田羊右子,近期憑著成熟美艷的形象在日本藝能界獨樹一格,1997年在舞台劇出道,修練10年成熟的演技之後,才逐漸將演藝事業拓展到電影圈,吉田羊最為台灣觀眾所熟知的代表作是在日劇《HERO2》扮演檢察官爆紅。別看吉田羊嬌滴滴的模樣,私底下她的興趣可以說是相當廣泛,私下喜歡收集古董等級的古典和服,擅長落語和水肺潛水,多才多藝的她無怪乎全身散發著自信的神采。

Top4.吉瀨美智子

吉瀨美智子起初是在時尚雜誌當中擔任模特兒而受到矚目,演藝生涯的代表作就是在《交響情人夢》飾演音樂大師法蘭蘇·休德列謝曼的女秘書艾莉絲,雖然主角群的表現壓過了她的演出,不過說起這個秘書角色還是令不少人印象深刻,緊接著《王牌大醫生》、《BOSS女王》、《午後人妻》、《信號》也奠定了她的知名度。吉瀨美智子的熟齡美走的是較為冶豔的路線,但其實她的個性卻相當平易近人,近期與億萬身價的富商老公宣布離婚之後,吉瀨美智子行情依舊看漲,恢單之後女神持續活出耀眼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鈴木京香

日本資深女演員鈴木京香出道30多年,不僅擁有早年模特兒時期窈窕的身材,邁入50歲大關後更加擁有熟女韻味,近年和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合作《型男主廚三星夢》人氣再度翻升,在感情生活當中,53歲的鈴木京香與小9歲男星長谷川博己愛情長跑近十年,在愛情的滋潤之下女神活得更加美麗自信,儘管這對姊弟戀屢次被外界頻頻催婚,卻沒有影響兩人對於事業和感情的步調。

Top2.天海祐希

寶塚歌劇團出身的天海祐希身上自帶英氣,五官端正全身散發著正義凜然的氣質,讓天海祐希很常被欽點演出老師或是警察一類的專業角色,也因為如此正派的形象,讓日本民眾對她的好感度大大提升。54歲的天海祐希出道正式邁入35年,《女王的教室》、《主播台女王》、《熟女在身邊》…都是她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儘管她不只一次公開表態「不會結婚」,單身女王的形象霸氣且仍舊吸引著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石田百合子

52歲的石田百合子是日本首席透明系美魔女,《101次求婚》、《小孤島大醫生》奠定高人氣之後,近年憑著《月薪嬌妻》掀起高人氣,石田百合子在劇中飾演新垣結衣小阿姨,當時48歲卻擁有猶如年輕女孩一般的凍齡外表,被日本媒體稱為是「透明感強烈」的美魔女。石田百合子清新自然的氣質相當贏得許多日本民眾的心,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她還有著另一個身分隨筆作家,知性優雅的形象相當受到粉絲們的歡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瀨美智子 #吉田羊 #大人系女星 #天海祐希 #排行 #日本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理想成熟感 #石田百合子 #票選 #美魔女 #鈴木京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