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尖叫來充電!日本《怪獸電力公司》尖叫能量瓶行動電源,發光殘餘電量細節超可愛

1 / 1

怪獸電力公司的粉絲看過來!雖然現在短時間沒辦法去日本沒關係,日本編推薦給你迪士尼可愛小物,沒辦法出國也能買起來!這次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尖叫收集罐《怪獸電力公司》能量瓶行動電源,現在人出門不可或缺的東西就是充電器啦!要可愛又要實用的日本編現在就來為你介紹,現在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怪獸電力公司》能量瓶行動電源

モンスターズインク エネルギータンク型モバイル充電器

這一款行動充電器是由日本3C周邊產品品牌「Hamee」所製造,想法是來自《怪獸電力公司》的尖叫收集罐,造型小巧可愛,充電容量有5000mAh,造型完全就是照電影裡的樣子,真真實實模擬出來,每一個細節、文字等等做得很淋漓盡致!不管是誰看到都會覺得很可愛,想要心動買下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計數器會發光,顯示殘餘能量

充電的時候旁邊的水錶還會亮光,會顯示出現在充電到哪裡的刻度,連這個小細節都做得這麼可愛,怎麼讓人不掏出錢包購買呢!

能量瓶行動電源會附上一條充電線,與行動電源的貼紙,想要怎麼裝飾隨自己喜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插孔同時充電

行充上還有兩個插孔,一個是USB另一個是microUSB,可以同時接兩線一起快速充電,自己充電也可以與朋友一起分享呢!

扣環設計

而能量瓶行動電源還有一個小小的特別處,就是在瓶底有一個隱藏式的扣環,外出使用時可以把它拉出掛在手上就不怕掉落,很貼心的小設計。

以上圖片來源:Hamee公式通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覺得自己缺少一個行動電源呢?大家可以利用日本集運的方式購買,就可以寄到台灣囉!現在就趕快下單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3C周邊 #Hamee #周邊商品 #怪獸電力公司 #怪獸電力公司行動電源 #手機周邊 #日本 #日本小物 #日本生活娛樂 #生活周邊 #能量瓶 #能量瓶行動電源 #行充 #行動電源